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11:02:51| 人氣1,8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毒桿菌消國字臉—長期實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今天要揭露賴院長的小秘密,感謝通訊科技,可以讓我遠端遙控,我不說,沒人知道我躲在秘密機地發稿,在診所根本追打不到我,呵呵呵

才談到對畢業的感觸,想起日前翻拍賴院長醫學院畢業時的紀念冊:

畢業照.jpg  

畢業3.jpg  

少年時期當然就清瘦些,除此之外並無太大差別,因此當我一翻開紀念冊,很快就找到屬於賴院長的這個corner. 

倒是生活照花了點功夫.

 畢業照2.jpg

猜猜看這群年輕人專注的在研究什麼?病變細胞切片?人體器官標本?都不是,手藝高超腦筋好的準醫師們,正在打香腸… 

我很好奇香腸攤老闆四十年不變的第一條讓你贏,鼓勵你續押再借一條賭更大,最後讓你倒輸三條的技倆有沒有被聰明的醫學院高材生們破解,不過院長對於當時的輸贏已經印象糢糊了,但從他一邊回憶一邊露出的溫柔笑容,我知道年輕時頑皮、熱情的性格始終留在他的靈魂

一張講堂裡萬頭鑽動的上課寫真,以及一大群學生圍著大體老師學解剖的照片真正觸動了我.在那個教育資源不夠豐富的年代,學子們的立足點可以說是貧乏得很公平,但經過個人對知識吸收、理解的追求,以及面對挑戰時的自我膽識訓練後,就是有人會如賴院長般突破限制竄出頭來,成為良醫

現今這麼多國立大學每年有大筆經費用可以力花,對照過去的刻苦,我們期待有更多良醫、良師、良才被培育出來,應該並不過分吧!

DSC00932.JPG 

這張就厲害了.密密麻麻的阿兵哥,連院長自己都有點忘記當時他站那一排.不過他那管直挺的鼻子可是遮不住,經過提示(最後一排,偏右;不過照片太小,就不特別標示了,請大家來找碴吧),大家都找到院長的軍容英姿.只不過我好奇的多問了一句:老師,你以前咀嚼肌很發達耶!現在怎麼都沒了?

「肉毒桿菌啊!」原來院長自己是這項療程長期實證的活招牌.

我猜【以身試肉毒】,長期接受活體實驗的賴院長心裡一定嘀咕著"虧妳在整形外科混了一年耶!朽木…"

台長: Emily
人氣(1,8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賴永隆院長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家有一寶,如有...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賴醫師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