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14:56:57| 人氣1,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師v.諮詢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有客人在跟我討論有關來群英看診時支付【初診費】的問題.

先不談這麼無趣的話題,倒是週末去三峽花岩山林踏青,在烤肉區看到這幅可愛的景象:

DSC00636.JPG 

黃金獵犬帥氣把妹,坐在副駕座的姑娘用崇拜的眼神看著牠,而牠則是非常大方的在駕駛座上供遊客拍照(只是我覺得牠把的妞似乎胖了點,不夠稱頭).

狗狗做勢開車的模樣真是無敵,但真要牠踩起油門開起車,別說牠不會,就算是訓練有素(馬戲團表演好像有類似情節),我想你也不敢試乘吧!

話再轉回這個【初診費】上頭.有位來群英諮詢的客戶,某天忽然熱情的說有朋友們從新竹北上聚餐,邀我一起加入.由於與那位客人實在不相熟,加上我又怕生(?!),而且晚上還要工作,因此只能婉拒.但他不死心,千方百計要我出現,原來是因為朋友們想【問問有關整形的事兒】,但來群英初診要付費,所以看我能不能代為解說,讓大家各省一筆.

重點來了,我不是醫生,每個人的單眼皮該縫還該割、蘿蔔腿該抽脂還是該治療肌肉、自體脂肪豐頰該補幾c.c.,實在超過我的知識範圍!雖然我不收費,但只要不能提供代表群英專業的諮詢品質,就如同狗兒開車人來坐,危險危險.

不過想想醫師們這三百塊的諮詢費還真難賺,因為病患的問題千奇百怪,醫師不但要耐心解說,還要做心理輔導,以及後續終身免費的顧問服務;換算成時薪,真的比勞委會訂的基本工資還低廉.

所以拜託別再跟我說【別家諮詢都不收費】了啦!我們也只收初診那一次,而且,在這個不設諮詢師的診所,整形外科醫師會把每一分鐘的時間花在病患身上,絕對值得.

台長: Emily
人氣(1,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群英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K罩杯的【波瀾】
此分類上一篇:60元與40萬元--精品的距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