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2:16:43| 人氣2,81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蜜月終點站--蘇梅島之”曼谷衝衝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程漸漸接近尾聲......

這天是我們停留在蘇梅島的最後一個上午.....

老天爺十分賞臉的給了我們一個陽光超級燦爛的好天氣.......

我們也一刻不浪費的起來享用最後一頓飯店美味的早餐.......

搭配上金色的陽光.........與湛藍的天空......

粼粼的波光更讓早晨閃閃發亮......

美好得令人想要把時間就停止在當下....... 

雖然景色很美.....

不過閒不下來的我和搞怪王子眼睛一直滴溜滴溜的打量著其他桌的外國人.......

"你看你看.......黑珍珠!!!!!!"

"拜託~~~那個男的也不糟啊~~~~高高帥帥的.....幹麻這麼墮落來找黑珍珠!!!!????"

"天哪~~~~還有男的黑珍珠!!!!!"

 

忽然來了個讓我們兩個人眼睛一亮的帥哥!!!!!!!!!!!!

"哇~~~~那個男的好像貝克漢!!!超帥的!!!!!"

"真的ㄟ~~~~~"

"天哪!!!!!你看他旁邊的那個女的........"     (我猜可能有近百公斤)

"他是被包養了嗎????"

"你的思想真齷齪!!!!!人家那是"真愛"~~~~~~"

"可是你看貝克漢都不想跟她說話......"

"我猜她以前可能也很美啊~~~~~"

"那她也不該放任自己發展成這樣啊~~~~貝克漢也很無奈吧......"

 

好好的早餐時光.....

都在討論別人家的風花雪月.....

兩個自得其樂的人......


 

早晨的海灘一樣美得讓人想要撲向這塊海天一色的粉藍色大畫布~~~~

因為行李已經打包了.....

所以我們沒有時間換穿泳裝.....

雖然很不方便......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跑去跟海浪追逐一下......

把握最後的機會去感受沁涼的海水......


 

艷陽高照下......

穿太多的我.....(大家都知道我怕熱啊!!!)

忍不住拿下造型用的圍巾......(一向走簡潔風的我也被搞怪王子傳染了!!!!)

開始三八的學起月曆女郎.......

吵著要拍一張唯美的"美女拿著薄紗隨風飛揚"的照片.......


PS.請自行配上飄渺的背景音樂....."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

(出自"橄欖樹")


事實證明我沒有飄渺的天份......

拿著薄紗的相片沒拍幾張.....

我已經搞得很像在跳彩帶舞了!!!!!


 

沿著沙灘一路漫步......

這片美麗的沙灘旁......有著一間比一間更美的飯店.....

大家看了有沒有心動啊??????

相信你們也想立刻飛去蘇梅島好好的放鬆度個假了吧~~~~


中午來到蘇梅島的機場........

我們準備轉機到曼谷......

蘇梅島的機場雖然很小巧......

但是卻十分的溫馨.....處處都有舒適的沙發與座位.......


更貼心的準備了許多的飲料、蛋糕、泰國傳統點心、水果等等食物....

來招待各國候機的旅客唷~~~~~


機場裡隨意的一個小角落......

也是充滿了濃濃的熱帶島嶼風情..........


飛機一到曼谷....

我們立刻飛奔到旅行社多送一天住宿的精品旅館.....

這間旅遊書上也有介紹.......

位在曼谷著名的酒吧區--蘇昆渭區


房間雖然小巧.....

卻十分的乾淨舒適.....

而且很有設計感.....

一個晚上應該也只要一千多元吧......

如果去曼谷自由行.....這間旅館算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行李才剛放下.....

搞怪王子就拉著我頭也不回的跳上計程車.....直奔他魂牽夢縈的百貨公司--paragon!!!


當然回到曼谷.......

道地的泰國料理與小吃是一定不能少的!!!!

所以從路邊攤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我們也都沒有放過......

重溫了一次上次來曼谷吃到的各種美味菜色......

(酸辣泡麵沙拉、青木瓜沙拉、肉骨茶湯米線)


曼谷的夜生活多采多姿......

百貨公司外的佈景更像星光大道般美麗.....

我們逛到所有的百貨公司及外面的商店都關門了....才依依不捨的回到旅館.......


旅館附近有超多pub與酒吧......

照片中這間就是旅遊書上也有介紹的--the bed.....

裡面都是可以或臥或躺的床讓大家喝酒聊天.....

我們兩個是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掠過酒吧這關沒去體驗.....反而選擇去街上逛逛....

 

街上的熱鬧程度也不輸酒吧裡面.....

滿滿的各國旅客在夜市裡逛著.....

滿滿的各類黑珍珠也在夜市裡等著.....

有的對旅客目送秋波.....有的更是大膽的出手拉人......

我一直想試著讓搞怪王子自己一個人走在前面.....然後我偷偷跟在後面.....

看看他會不會被黑珍珠們給拖去暗巷裡......

(然後我就可以用英雄救美的姿態去解救他!!超威風~~)

不過他一直不肯.....死命不跟我分散.....以免遭遇不測!!!

唉~~可惜啦~~~~


結束了短暫的曼谷之夜......

第二天......我們終於踏上歸途.......

老樣子.....在機場無聊時.....我們都會拿出撲克牌玩大老二......

話說我那天手氣不好.....連輸五盤......

整個表情已經看得出來....我快要翻臉了!!!(超級輸不起的個性)


 

不過再怎麼不高興......

也還是要為蜜月旅行留下個甜美的ending~~~

親愛的老公....下次等飛機的時候我們改成玩ndsl吧....益智又不傷和氣喔!!!

希望我們永遠都像度蜜月一樣甜蜜唷~~~~

 

台長: 小凡
人氣(2,81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平凡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蜜月第一站--北海道雪人特展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蜜月終點站--蘇梅島之”這樣才像度假嘛~~~”

大白兔
天氣也太好了吧!!!
好到我在這邊都快曬傷了~~~
沒穿泳衣下水真可惜
不過等飛機真的要帶NDS~~~

PS.第二張跟絲巾的照片讓我想到&quot再見阿郎&quot
2009-02-24 12:07:29
版主回應
再見阿郎??
這是一部老電影嗎??
請恕我年紀太輕不太知道ㄟ~~
2009-02-26 13:39:56
文紋蚊
ㄏㄏㄏㄏ~~~彩帶舞.... XD

你棉沒企看人妖嗎?
曼谷沒有嗎??
2009-02-24 23:40:39
版主回應
我沒有~~~(泣)
搞怪王子自己之前跟團的時候有去看過~~~
聽說精采的咧~~~
2009-02-26 13:40:37
flower
這個沙灘和大海特別漂亮

一大碗和兩大盤料理看起來非常好吃誘人

精品旅館,我非常欣賞
2009-04-30 04:43:02
版主回應
總之泰國就是好玩好吃又便宜啦!!!哈哈~~~
2009-05-01 12:4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