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01:14:17| 人氣2,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闔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的話…
有很多的回憶…
有許多的許多…
都在這裡…

也因為這裡…讓我遇到了許多意外中的意外…
因為這樣..所以離去有許多的割捨不下…

但是..終究還是要離開…
就算在怎麼討厭說『再見』兩字…
卻還是得在擁抱之後說出…

公寓裡最後一次的聚餐是渝的兩週年紀念日…
一樣是氣氛很美的餐廳…
一樣是開心地吃吃喝喝有說有笑…
一樣是在離開餐廳時..拍了留念的照片…
然後三個女子互相擁抱..開心..互道珍重…
然後說聲..『下次見』…


—『啦啦...我想會有人聽懂我歌聲中的話,
啦啦...你聽見了嗎,也許我們相隔咫尺或天涯。
只有藉這首無言歌輕輕的唱,也許有誰有相同感慨。』—
—劉虹華、【無言歌】


我一直在想…
我該寫些什麼..在這最後一篇的文章裡…
最後..我決定停筆…
你們..是知道我想表達的…
我的新生活..會從新的地方開始…
這裡..女子單身公寓…
就讓我們關上音樂盒的蓋子…
偶而..我們還可以打開這裡…
然後回憶..然後微笑…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台長: yuyu
人氣(2,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