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22:59:2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戀青少棒第六章 蔣弟弟再見 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場冠軍賽打完了,我那已成慣性的加油心態現在好像收不回來。
怎麼辦?我的生活重心該怎麼辦?
雖然對美國還是可惜的輸球了,但是真的好棒!那種大傢伙一路歷程過來,我只是從8月9號開始看就被這種魅力給迷倒了,唉……

這麼多場球看下來,今天是蔣智賢最反常的演出,看球員介紹上他的目標名次是「一定要冠軍」,看得出來他有期許,縱使感覺上他總是怡然大方的,不過有些球員有播出不知什麼時候拍的訪問帶,也有說到目標冠軍,那大概是從訪問中整理的,沒看到播他的,小可惜。

這場球他上場有5次,先是挑球又到了滿球數,結果最後一個仍是壞球,得到了個保送,不過感覺上來說(轉播員也是同樣感覺)看他保送好像不是件爽快的事;第二次上場也還是挑球但是竟然在某個偏左中的球給主審判定是好球,煞間莫名其妙的給三振了,這對背負好多大家期待的他來說,應該有點壓力吧!不過那個主審的好球帶真的滿奇怪的,往左右上下都寬了一點,這是我才看幾個球的時候就有感覺的,可憐蔣智賢大概因此受了影響,接連上場打出的球都不太好,選球的時候開始被好球數的壓力給影響,擔心出擊而打出了不是被刺殺就是接殺的球,唉唉唉!難得他最後竟落成了全隊唯一沒有安打的球員,也被球評洪一中給難得說了有點急躁的評價。

最後九局上中華唯一反敗的關鍵時刻,剛好輪到第一棒,如果沒有人上壘,蔣智賢就不會再出現於打擊區了,好在安打上了壘,第二棒擊出的球卻得到了雙殺,2 out,哇….真的看不到蔣智賢啦?不過第三棒夠爭氣,擊出一支安打,輪到四棒蔣智賢了,嘖嘖嘖…最後的1 out名額就結束冠亞軍比賽,壘上有人,這壓力更甚之前了,他還是沒選好球,最後一好球數他揮棒落空,不過捕手沒有拿穩球,他也看到了趕緊跑上一壘,SAFE!美國隊簡直不敢相信即將到手的勝利出了奇怪的砸,一臉不高興,而壘包上蔣智賢的笑容也是「真是好險」的模樣,想要爭冠軍的他今天卻沒發揮貢獻,不過還是以整體的得分為先,有上壘沒出局就好,只是不曉得如果今天結束在他身上,他會不會很悶哦….?

今天這樣下來,本來打擊率六成多的他也掉到了五成,但聽轉播員說仍是打點王,並不影響,後來的五棒蔡森夫也完成安打任務,又送回隊友,但是差距太大了,又2 out,後來終究是不敵最後一個名額,7比11結束了比賽。

看球賽雖然是件很過癮的事,但是每次心中那「用力」的激動,總讓我有種塊窒息的感覺,對澳洲奇蹟式扭轉那場,我就覺得我都快心肌梗塞了!所以今天對美國的比賽,我沒有很去「專注」,刻意放鬆點,而事實上本來我這老遠不相干的人當然不會有影響力啦!但是一旦就真的輸掉了球,就會覺得該不會有那麼一點是不是自己沒去’’念力加持’’的可惜感…哈哈….

轉播員說賽後立即頒獎,其中當然包括個人獎項,先進一段廣告,可是…可是…怎麼這次ichannel這麼快就切斷轉播連線,TVBSG本台是一定會轉播的吧,那…連線過來多看一下也沒關係吧…竟然竟然就這樣沒了?!唉呦…..

最後一場冠軍賽,賽畢,你們將褪去光鮮的戰袍回去學校裡的球場苦練了,我也不知道將在何時會再這麼剛好知道且能夠收看到有熟悉身影的比賽,現在心情隨著球賽落幕而空空虛虛的……而我的暑假也快完結了,要回到最後一年的學校…我呢?算做了些什麼事嗎?
我把我看青少棒錦標賽的心情都忠實的紀錄下來了。

台長: 瑪菲絲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