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20:51:4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女性主義第二十章 我只是要跟你更親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我不是故意和你做對
脾氣來的時候
對你的愛也阻擋不了
嘿 我不是故意嫌東嫌西
心中焦躁的瞬間
討厭的話就衝破了口

我知道越親密的人說的話就越容易傷人
所以 my darling 我多看重你
一心希望你樣樣合我意
我知道越親密的人越容易口不擇言
所以 my darling 我多放心你
我的腦子沒有經過美化處理

我知道相處越久就會越傾向隨便主義
所以 my darling 我們多不容易
為了小事就爭執不停
我知道相處越久感情越趨向平靜
默默分開不適合我們的途徑
所以 my darling 對你戰火決不熄

請原諒我的驕傲女性
無法在瞬間消退
好看的臉色
無法在第一時間給

請原諒我的脾氣
像洪水難退
道歉的話
要你先理賠

台長: 瑪菲絲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