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01:49:41| 人氣1,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xvn , 系報敢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說的是,我們戰勝了sars.
要說感言是一件太難的事,在辦完這場活動之後,我精疲力盡並且,
感到一種麻木.一種被掏空的麻木.似乎賭了一場,我拿出了全部的家當然後,
驚險萬分冷汗直流的我贏了.然後結束.

當然我最應該說的是感謝.
感謝系主任那麼支持我們的活動,不遺餘力的幫忙,並對活動進度保持高度的持續關心,讓我們感到後盾堅強.本系大家長對學生活動的支持,永遠是推動系上活動次次進步的最大原動力.

接下來要感謝的是系辦公室的沈先生沈小姐,史學姊還有邱助教,營隊期間真的是麻煩你們了!!你們從籌備期的第一天就跟著我們提心吊膽的直到活動結束,一路上不怕煩地讓我們麻煩到底,增加了你們的工作量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還有這次幫文藝營教授課程的老師們,謝謝您們抽空在寒假中來為我們上課,講師費又只有這麼一點點,您們對文藝營活動的支持與鼓勵,都是讓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特別是王偉勇老師,帶來了精采的課程之餘也時時關心文藝營的進度,並在北部為我們極力宣傳;而施懿琳老師義務授課,不拿講師費,希望以此貼補活動的開銷,也讓我們感激涕零;還有深夜探視的王翠玲老師,自掏腰包請工作人員吃宵夜,更在暖暖寒冬裡溫暖了我們的心;公務繁忙的陳昌明老師也抽空為學員導覽了台灣文學館,因此我們得以在台灣文學館豪華的大會議室上課...文藝營辦至今第二屆,是系上新興的幼苗活動,如今能獲得眾師長們的大力支持,真是為這個活動打了一劑強心針!

除了師長們的關懷之外,我想要感謝93級第一屆成大文藝營的學長姊顧問們!
文藝營由你們這群先鋒開拓了,給了後面的學弟妹們發展的空間,並且不吝傳承,極力幫忙,從各方面都給予有效的建議.最感謝上一屆總召嘉雀學姊,一路陪著我們成長!

最後,當然是要感謝這次參加第二屆成大文藝營的工作人員們!!
首先我要對94級組長群們說謝謝.
我們經過一次sars的打擊,讓本來的一股作氣瞬間岔了氣.
於是文藝營變成我們預定之外的選擇.在那個夏天的下午我記得的,我們有眼淚有抱歉.有掙扎有遺憾.而在最後你們的選擇是,陪著我,在大三上計畫中應該專心讀書的冬天,一起衝完最後的活動.我們掏盡心力在每個籌備的日子,分工合作,相互支持,
很累很累每天我看著你們的臉我都好心疼,但你們多貼心始終撐到了最後,因為我們約定好了互相陪伴,並創造這個夢想這個奇蹟,當我們夢想中的營隊一天天成形,我們越來越懂得珍惜.你們是我的好朋友好夥伴,因為你們而我忙碌得多麼愉快.誰說大學沒有好朋友?這不是承諾而是事實---你們將永遠在我心中.

接著是95級96級的學弟妹工人群,
我一定要豎起大拇指說一聲你們好棒!!營隊期間我沒有聽見一聲抱怨,雖然五天營前訓加上四天營期之中你們睡覺休息的時間用手指算得出來,你們疲倦卻絲毫沒有偷懶,我看見每個清晨你們朦朧著雙眼走入營本部,然後打起精神開會練節目,
夜裡你們魚貫離開神情卻不曾輕鬆,甚至自動留下來練節目....營隊期間你們各司其職,讓每個學員都感受到文藝營的熱情以及活力....我的感動說不出,在營前訓最後一天的授服典禮我忍不住流淚,因為你們真的是一群讓我說不出話的學弟妹,你們多麼認真,讓我看見了一種難忘的感動!!

一個活動的催生到完成,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我奔走並且厚著臉皮向大家求取幫忙,幸福的是,大家總是不吝嗇地伸出援手,給予我熱烈的回應.身為活動的總召集人雖然很累,但我得到的是更多的鼓勵和感動,從每一個挫折之中我學習更多.擔這個重擔我其實惶恐,多怕自己能力不足讓大家的心血搞砸,但就像是玩一個信任遊戲,我是站在上面的人,閉著眼向後傾倒,我必須相信會有許多雙強而有力的手會在下面支撐起我,不讓我跌倒.我只有相信.
而我是多麼感謝下面的每一雙手,謝謝你們分擔了我身上的重量,並且給予我撐起來的力氣.然後我們創造了一種完成.一場高難度的表演.

我從不蔑視傳統,傳統有其流傳下來的價值,所有新的東西都是站在傳統的根基上的.
我們要傳承,傳承的不是一種形式不是僵化的依附,而是一種精神.
掌握住了真正的活動精神,記取前人教訓,再去思索規劃更完善的活動並且做變化,這才是傳承的真正意義.傳承是為了新生,儘管我們打贏了這場戰,其中依然是有許多值得思索的部分,如何將這一次的缺失變成下一次的優勢,就留給下一屆有智慧的學弟妹們去解決了!我們是第二屆成大文藝營,將來還有第三屆第四屆......我們都希望這個活動能夠繼續傳承下去,草創時期,奠基時期,走在前頭的工作人員們總是辛苦些的!但這其中的獲得和回憶,卻是無可比擬的.

向第二屆全體工作人員致敬,接下來的每一屆文藝營工作人員,請接下我們的成果,
繼續讓成大文藝營的精神流傳下去!!


台長: 俏兒桃紅三三三
人氣(1,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