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1:05:39 |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言可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彌佗佛!感謝您對我先生(部落格)的厚愛,但您的博愛對我們而言已是不可承受之重....(如果真有其事的話..)。

最近有人留言給我說~您和我先生在交往,同時您還寫了一篇*懵懂愛情*(已被隱藏)和一首*放生*歌詞,指名給我先生..如果是真的...內容當不用我贅述...但同是身為人妻的您,當可感受到我看到留言時心中的痛楚....

我先生對我表明建立部落格只是為了抒發理念,-而他跟您也只是登山時才認識的普通朋友和同事,絕無其他不可告人之事。感謝我先生對我的坦白,讓我能仔細瀏覽他的部落格。

翻閱了我先生的部落格,在90幾個回應中,您的回應真的就將近佔了一半(事後發現留言者皆為同一人..故更正為4/5),而且您連半夜哭醒的事都會告訴他..不得不再次感謝您對他的厚愛;而他對您時有時無的禮貌回應,就不得不讓我代他向您說聲~抱歉了。

慧慧2008/06/05 15:01 回應

今晨,約五點多被自己的哭聲驚醒了,係因夢到【四川地震情景】,夢裡......我在一所國小的大操場,正逢地震,我一直向教室內的小朋友吶喊【趕快出來、房子快垮了】,我拼命地喊、使命地喊,孩子似乎聽不到,我好焦急、好焦急,果真一瞬間教室夷為平地,我當時情緒簡直崩潰了....(然後驚醒過來);....您就可知這四川地震對慧慧的心靈影響有多大ㄅ?!......

阿彌佗佛,祈願全天下人無驚恐、無災難!!

仲秋2008/06/05 15:12回覆

你的慈悲心著實令在下感佩,心中的菩薩會庇佑你.....

 

參觀了您的部落格,他除了預祝您登頂成功的回應外(在您隱藏前,我曾瀏覽過..),似乎也沒有任何著痕之處。從您的文章中知道,您是個相當有才氣和秀麗的女孩,相信您應當尋得著其他更值得您揮灑、抒發之地...

自私的我~很不希望您對我先生的關注,變成了莫須有的留言(流言),造成我們的困擾;如您所說您也有個愛您的先生和幸福的家庭,相信您也不會願意讓這樣的(留言)留言傷害您的先生、破壞了您的家庭。因而容我在此衷心的~懇求您,不要再造訪他的部落格,不要再讓別人有可乘之機傷害他或傷害您...雖然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但畢竟人言可畏;不為自己也要為親愛的家人著想..不是嗎?!

從文章中知道您也是外省第二代,相信我們當也有很多相似的生活經驗和成長背景,我的父親也是在三年前往生...父親生前的告誡和教誨,與您文章中的敘述頗為雷同...但我想您對令尊的教誨可能有些誤解....

所謂博愛應是~有份際的;親愛的~也是要看對象的,否則很容易造成誤會的..不是嗎?.

很抱歉叨擾您...如有令您深感不悅之處,也在此致歉~!

 

 

台長: 默默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相
此分類上一篇:致~慧慧小姐和金木水火土先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