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6 16:01:42 |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對於前夫和那位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兩性作家黃子容小姐在婚姻變故後,寫下自己的心情記事,
 
看完後.心有戚戚焉 !
 
相信對於善良的人.慈悲的菩薩總有~最好的安排.
 
而對於那些毀人婚姻的匪類 ,自會遭天譴,格友們不必理會,
 
就讓他們自食惡果吧!(很抱歉!讓你們受到那髒嘴的污衊!)
 
對於心虛叫囂的X慧大嬸,是中秋抑或仲秋都好?
 
既已到手,就多花心思,把人好好看著!別丟了~再找我麻煩!
 
為了孩子,ㄧ再忍讓,面子裡子都給妳了,奉勸你~
 
躲在佛門,當好生懺悔,莫再造孽禍己累人 !
 
若再出言不遜,欺人太甚,我會好好保留法律追訴權....
 
別忘了!您那封顛倒是非黑白,漏洞百出的 --存證信函,會是我最有利的佐證..
 
~繼續登著..千萬別刪 !
 
記不得的話,就問問聯手起草人~他~吧!

 

●●●●●

 

對於前夫和那位黃小姐
我竟然選擇了原諒與放下
徹底的
原來傷痛欲絕,可以讓人徹底的放下

原本我要對黃小姐提出妨礙家庭的告訴
考慮對前夫提出恐嚇的刑事告訴(因為對小孩的傷害太大了)
但現在,我保留法律追訴權

(我想他們兩個人也可以鬆口氣了)
 
 
我不想要浪費一點點時間在打官司的告訴上
我會把這些時間,花在小孩的教育與陪伴上
因為他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對於他們兩人對我和小孩所造成的傷害
一切都交給菩薩

 
這件家務事,我不會再做任何的回應了
就讓這一切都放下吧
也讓這件事情過去吧!
(我仍會保留法律追訴權,因為如果對方又做了傷害我們的事情,
我還是會依法提起訴訟,我想這是保護我們自己的方式)
當然,我想吳先生與黃小姐都可以放心了
 
我知道,那位黃小姐時時都在關心著我的FB
想對你說幾句話:
 
謝謝妳的出現
讓我的生命有著更深層的意義
菩薩曾說:有一天妳會感謝黃XX的。
當時我不相信,但是現在,我相信了,真的,黃小姐,真的謝謝妳!
也給你們深深的祝福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給了我和孩子新的生活與生命
讓我們看見了不同的未來
雖然心痛,但是化做深深的祝福,希望你們未來也能夠好好的
也希望你們,不要再做傷害別人的事情了
你們的愛情,是拆散了一個家換來的
希望你們能好好珍惜彼此

 
我和孩子會勇敢堅強的過下去
大家不要擔心我!
你們給我的祝福,已經化做最強最強的修復力
讓我的心不覺有痛了
你們的愛已經讓我逐漸痊癒,遠離了悲傷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一切的放下,來的奇妙,來的充實,心竟不自覺的,一直微笑著

面對未來的生活
我有信心,我可以過得更好
也相信菩薩的安排
一定有祂的意義。
 
過去,也許我做得不夠好,過去,也許我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未來,我會帶著孩子堅強的過下去,更可以專心專注的修行
菩薩給的禮物,很棒!很值得!
這一切,都化做深深的祝福
給予我的孩子
給予我的前夫,以及那位深愛著我前夫的黃小姐
 
願一切圓滿,自在
願善心善行,永駐我心~~
菩薩一直都在,一直都在~~~~~黃子容
 
 
     
 

台長: 默默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轉載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為政務官的劉憶如也被第三者嗆:我們的社會再度沉淪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天那一月那一年那一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