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23:20:54 |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歌一十六其四~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歌一十六其四~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u
情歌.... 
一個大膽已婚女人mail 我老公 的情歌....

 

 

這些情歌是很好聽啦!但刻意寄給別人的老公,就真有點司馬昭之心囉!..

財產?權力?美色?

什麼都沒有的女人

誰會覬覦你

不要自取其辱

既然沒有覬覦,就不要拿人妻當藉口,以一些其奇奇怪怪的理由,

威逼別人的老公陪讀,陪吃飯。

談古今,論歷史,吃飯聊天,找自己的夫君,不是省時又方便,

何必捨近求遠勒!

人家的孩子還等著爸爸,回家吃晚飯呢?行行好唄!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

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雲

總是看不清

其實我(用)永不在乎

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

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

暗地裏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台長: 默默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揭發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省思

(悄悄話)
2012-02-15 10:5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