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14:20:42 |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無疑、HXEI、 X慧.、傻妹、X倩.、 金木水火土、 nothing的影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3一早開機,又是無疑的回應、又是高小姐(慧慧、HEUI)的留言。妳們一直緊追不捨,連我的電腦都在時有時無的罷工抗議了~?

˙˙˙˙˙˙˙˙˙˙˙˙˙˙˙˙˙

想請問諸大德,難道沒有別的事,值得您去注意嗎?與其在這沒頭沒腦的,為一件自己都還搞不清狀況的事情大篇幅的指控人,不如多花點時間去關心毒奶粉事件還來的有意義!            

針對你9.18~9.19 六則 莫須有的留言指控,我就再當您是真有其人~耐著性子,再回答您一次!

我想,既然您選擇公開留言,表示除了我以外,您也希望讓所有人看到。那我開版公開回覆你,也是希望除了你之外,也能向所有人做個澄清,這又有何不妥?值得你這麼生氣

在高小姐9.10留下最後回應後,為了不想再起爭端,我並沒有回覆她;不料平靜七天後,高小姐  又在9.17 再次出現,再加上屬名 倩、無疑 的留言、回應截至9.19為止,兩天內已在我的部落格留下17則挑釁和抹黑的留言連同9.23高小姐的 1 則私密留言和9.24一早的 1 則留言、1 則回應,9.25的 2 則回應,9.27的 1 留言1 回應,10.01 屬名  nothing 17 則回應 1 留言,10.02nothing的影子 13則回應 5 則留言共 60除了這密集式的轟炸,還 另闢版面 自圓其說、自我詆毀、自暴其短! 

 
針對HUEI 私密留言的回覆~ (怕又被檢舉,就不公開了。)

對一個搞不清楚發飆對象,頻頻放箭的人,尊重有必要嗎?更遑論你我之間還有任何私密可言。我說過,我光明正大、不躲不藏,您的那一套~一堆化名、一幫打手,我不習慣。公開您的留言,只因我不想再吃這記悶棍,也不想讓別人以為我和您有何私下協定.... 我很納悶,你開口就罵人、污衊人,閉口又阿彌佗佛的,你不擔心菩薩也會掉淚嗎?

您們都說高小姐如此有誠意,那她又何必使用”慧慧、傻妹、HUEI”不同的化名,先後在我blog打游擊式的留下一堆抹黑、攻擊的言論?讓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個眾人追殺的大壞蛋?

她先在9/17先留下一堆挑釁的留言,你卻在9.18撮合我們見面,

每次都在留言罵完後,才要求見面?換成是你,你願意見她?

至於她口出穢言的事,我早也沒再提起(雖然她的道歉欠缺誠意),倒是妳們一直重提這事,反賴我緊抓不放,是妳們重提往事,是妳們不放過她!怎麼反來指控我呢?

我安份守己的在此,是誰騷擾誰,誰不放過誰呢!沉寂了七天,是誰又來掀起波瀾妳們一篇又一篇車輪式的指責、攻擊性的留言,我統一回應,就是怕妳們漏掉ㄝ!唉!...只可惜我的回覆,妳們還是有看沒有懂!

妳們看過了她的留言嗎?知道事情的始末嗎?那我就再說一遍.好了..

事情源起,我在九月初收到一篇有關我先生和高小姐的留言~因高小姐在我先生的部落格留言頻繁,已引起有心人的覬覦,製造許多不實 流言,未免再讓人有機可乘,使事態擴大,造成傷害,所以懇請高小姐避嫌,不要再到部落格留言了..

事情就這麼簡單。我沒懷疑她和我先生有什麼,卻沒想到我的信任,反惹來高小姐的怒言相向及一堆冷嘲熱諷,現在更離譜的是~要我道歉?我不知她到底要我為何事道歉?

難道~我對她和我先生的信任~反而令她不高興?反而讓她感到受辱....

最後,我想說~我寧可相信所有關注這件事,和到我部落格留言的人,是出自於好意。不過我仍誠心希望,想知道事實的真相的諸位大德,能耐心的將我BLOG的所有文章和回應,好好看完一遍,仔細思索後~再下斷言。

˙˙˙˙˙˙˙˙˙˙˙˙˙˙˙˙˙                           

另外針對9.19〝無疑〞留言中的~

我認識你先生也有三年多

                                    每次看他愁容滿面就讓人心情跟著沉悶..

感謝您如此關心他,也感謝您的提醒~原來他只有回到家才是笑容可掬的..(好開心喔!)..

至於~讓你看著他三年,也讓你悶了三年,很抱歉!衷心建議你~不要再盯著他了,免得得憂鬱症!或者,我建議他~以後見到您時別再板著臉,可好?...

回到現實生活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如此對待妳先生

如果一個家庭都處在低氣壓狀態

影響不只先生,還包括孩子...

對了!差點忘了讚美你,您挑撥別人家庭的功力,令人瞠目結舌.~不但先生有份,連孩子也不放過!

不過,可能要讓您失望了,在我們家是沒隱私、沒秘密的......

您的大作,我們全家都拜讀了....順便也讓我先生以此為範本,當下替孩子們上了一課~何謂挑撥?何謂造謠?何謂積非成是?(...謝謝啦!

妳所謂的善意回應,都還存留在我的部落格中,就留給大家公評,我沒興趣再作回覆。

最後也套用您的話回贈~

嘗試看清真相  再發言吧!

給自己積點口德,也給別人留條活路吧!

利益自己,也利益眾生

---------良藥苦口,聽不聽由你--------

                                                               

PS---事後,我才知我回覆的對象,自始至終竟都是--同一人,

    格友們,您們是否和我一樣,都被耍了呢?

 

 

 

 

台長: 默默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再談真相~
此分類上一篇:敬覆 高女士和所有???分身~

HUEI
2008-09-25 17:57:48
版主回應
文章是否不堪入目?原文仍在,必要時會公開!
倒是妳與仲秋(當時我的老公)熟不熟?是否僅是未謀面的格友?
妳心裡有數?謊別扯太大...
2013-10-14 16:43:45
NOTHING
2008-10-01 10:39:12
版主回應
● 致~分身化名 多到寫不完的 的高女士~

慧慧 可樂 小倩 小愛 無疑 天秤女 HUEI

H2O 傻妹 追風 千慮 金木水火土 五行 潔癖

nothing的影子(仿冒者) .....

ANS~

抹黑,顛倒是非黑白,混淆視聽,把自己做的壞事,栽贓別人; 是妳的強項!

對於連自己都不敢面對,只敢頻以分身化名,忽男忽女,裝神弄鬼,恐嚇他人的人,~~

~回應妳 ! 真的是浪費時間...
2013-10-14 16:4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