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08:47:04 |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疑=notfing影子=潔癖=金木水火土=五行=小倩=可樂=天秤女=慧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慧慧小姐和金木水火土先生...

分類:心情日記
2008/09/08 15:36

看到您先生在我先生部落格的回應聲明,對您呵護有加、愛護之情溢於言表。您有個真心愛您、呵護您的好先生,令人稱羨...您當好生珍惜..

 至於 (性雪) 的文章中所稱的阿修羅、雜碎、造假等指控,我沒有對號入座...我只對回應文中~女字邊的---妳,感到質疑?難道您們所稱的阿修羅、雜碎、造假的人是個女的嗎?

 我個性較直,凡事喜歡明說,不喜私密回應再起人疑竇,(所以星期六您打來的電話,我沒接,抱歉!我也不必要知道您的電話,有事..我會在部落格回應您)。但尊您囑咐,又不敢再去您(上班的地方)部落格回應您,免得如您所說~污染您的部落格,所以我選擇在此回答您...

另外, 對於自稱您先生的『金木水火土先生』,我的回答是~

雖然那篇留言(流言)曾引起我一時的不快,但在我先生的釋疑和我的查證後,我相信您太太和我先生的確沒什麼;所以我才會在第一時間回應在您太太的部落格上,但同樣的兩篇都被刪了,而且立即被拒絕回應;還惹來一陣惡言相向,(原諒我沒有勇氣再抄寫一遍..)...不得已,只好選擇在我先生的部落格發表聲明。

 如果我不相信他們?在自己先生的部落格發表,不是拿石頭砸自己先生的腳嗎?如果我不相信他們,我先生會允許我在他的部落格聲明嗎?所以您的忠告~要我深思,其實是多餘的。

 至於您說,您太太在我先生的部落格留言近半數,可見是我先生的部落格~人氣太差矣 !這點我聽進去了,因而在此我要謝謝您太太幫我先生衝人氣!還有追風先生等..一併致謝..

 最後~我先生對一切惡意中傷、抹黑的人、事、物都會存證,這點不勞您提醒.. 再次聲明~親愛的~不敢當!以後直呼我~NOTHING (什麼都不是)就可以了!謝謝.. !...

 

 

 
2008/09/27 11:38:34

給熊X鳳女士,

關於您涉及人身攻擊、意圖散播不實言論、損害名譽、扭曲本人意思、不當隱射、對本人為人輕蔑等情,已有毀謗、公然侮辱之虞,本人刻委請謝X明律師循法律途徑解決。

貴格版主,您本篇文章,我仍然繼續存證!!

同時,敬告諸位網友,

民法第18條【人格權受侵害時,得請求法院除去其侵害;有受侵害之虞時,得請求防止之。】、第184條【因故意或過失,不法侵害他人權利者,負損賠賞責任】、第195條【不法侵害他人之身體、. 健康、名譽、自由、信用、隱私、…… ,被害人雖. 非財產上之損害,亦得請求賠償相當之金額。】,刑法【妨害名譽罪】章,亦有公然侮辱罪及毀謗罪之規定;

是以,請諸位網友清楚言論自由與妨害名譽的分際,勿以身試法!!

高X慧  留

 
 
 
HUEI2008/09/16 17:56 回應

補貼本件,這樣資料比較完整!!
 
金木水火土2008/09/07 23:19 回應

給仲秋先生與仲秋的太太:

我是慧慧的先生,若不是我太太要求,我是不會上部落格留言,希望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首先,您寫給我太太的留言,我大致看過,個人認為係有心人捕風捉影,胡亂造謠,我覺得您應該要有智慧去判斷事件的真偽,~~

自從我太太設立部落格自今,雖然我工作很忙,但部落格動向我大略都了解,有些內容也常成為我們夫妻之間的話題,因此那篇寫關於熊空越嶺的登山日記--懵懂愛情,內容平實,也屬公開文章,並且我事先也知道是她與以前同事們登山(S先生擔任登山領隊),放生歌詞是我外甥女與我太太分享的歌曲,這原本是很單純的一件事,怎會被拿來作文章,令人匪夷所思....

我太太在您先生部落格上的留言(即四川地震孩童遭活埋,半夜哭醒事,我也知悉),也同時貼給其他網友,不單獨只留言給您先生;而至於您先生部落格的90個留言,我太太就佔了一半,可見您先生的部落格人氣太差矣!!

關於我太太罵粗鄙的語言,若非別人造謠,她是不輕易動怒,我是她先生,我比任何人都了解她的個性,更且我太太已明示並非針對您!!

您說您是個家庭主婦,我想或許您不知職場險惡,以及網路上的真真假假,您無需看得太嚴重,事情鬧大的話,對兩個家庭都不好,您說是嗎?  請您深思!!

您很愛您先生,我也很愛我的太太,我太太作息我也瞭若指掌;我不知那位anna為何告訴您錯誤的訊息(說我太太與您先生交往,硬把S先生說是您先生),更不知那位anna居心何在,若讓我查出對方IP,我一定不會坐視不管--不排除提告(因為已經造成兩個家庭困擾,我寫這些文字給您們家庭,相關檔案均以備份,足以作為將來法庭上呈堂供證)!!

Shih  留

 

***********************************

 

NOTHING2008/10/01 10:37 回應

查出你的祖宗八代

誰會這麼無聊ㄚ

別有被害妄想症了好不好

人家懶得理你

還不停寫文章供大家觀看

還不斷挑釁要人家告你

還擔心人家蒐證不夠

這什麼心態ㄚ

 

誤導視聽的nothing 971001

NOTHING2008/10/01 10:36 回應

扭曲事實、抹黑真相的人

居然還大言不慚地怪罪別人

自己心術不正

把無辜的人拖下水的人

頻頻寫文章找碴的人

自己造業還推給無辜的女人

 

心態可議的nothing 971001

不過,NOTHING影子仍會隨行本尊的啦~~

奉勸最愛的傻妹HUEI

別把生命浪費在這種沒心沒肝的人身上

師父說

就當倒楣被瘋狗咬到,要不然你也要趴下來咬牠一口嗎?

不值得啦

給她最痛的報復就是活得比她更好ㄚ

你的影子總有一天會被你甩開

但那蒙塵的心將陪伴你一輩子

別想讓這事件就這樣矇混過去

它將在你心底深處留下深深烙印

永遠永遠

直到你誠心道歉懺悔為止

你不是不躲不藏ㄇ?

怎麼把自己的NOTHING影子給黑掉勒?

不太符合你的格調嘛~~

你害怕了ㄇ

你害怕面對自己ㄇ

你傷害無辜的女人還不道歉

你每天看著自己醜陋的本尊

你每天看著自己污衊人家的文章是啥心態

你是主動打人、罵人,怎麼現在卻顛倒是非

 

當無辜的女人夜夜哭泣時

你躲在溫暖棉被偷笑

 

當無辜女人傷心嚥不下飯時

你數著飯粒喝著濃湯

 

當無辜女人強忍心痛上班

你無聊地在BLOG大鳴大放

 

NOTHING影子永遠伴隨你

直到你良心發現為止!

你的心態與行為讓人看不下去

休怪人家來掃版面

這是網路的可怕與可恨之處

我只是用你的方式來回應你

也讓你知道

你如何釋放出去的不善訊息

最終都會回到你身上

 

NOTHING的影子971001留

 

 

台長: 默默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揭發 |
此分類上一篇:情歌一十六 之五~為你守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