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17:12:51| 人氣9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發變妝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沙發坐了七年了,在我們的摧殘蹂躪下,外觀已經破皮了。
尤其是三人座的中間位置,是我們看電視、吃東西的寶座,被坐得有點塌陷呢!
兩人座的沙發,因為和電視擺設成垂直,所以很少被坐。
外皮雖然還完整,但之前被羊羊拿黑色原子筆亂畫,所以還是顯得不美觀。
以前買過一片式的沙發罩,因為不合身,得用別針把扶手旁多餘的布別起來,
另外還要用多支管子,把布塞入椅背和坐墊間的椅縫中固定,
因為很容易鬆脫,常常要重新調整布,所以沒多久就被打入冷宮了。
中間隔了很多年,因為之前不好的經驗,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沙發的問題。
想換新的沙發,但考慮到羊羊,和未來可能會有的羊弟弟或羊妹妹,一定會舊事重演,所以還是等他們都長大到不會摧殘沙發後再說吧!
常在網路上東逛西看的,發現新東西:彈性沙發罩。
觀察了很久,也考慮了很久---真的很久,因為我絕對不是衝動型購物的人,下手前,總是要反覆思考,多方比較,拖上半年,還不一定成交呢!
最近總算下定決心,訂一套來試試看。
先量過尺寸,也和賣家確認是否適用,挑了一個喜歡的風格和顏色,就成交了。
兩人加三人座的沙發罩,總共花了我3300元呢!
星期六送到後,我迫不及待的先替兩人座沙發試穿新裝,效果很好呢!!
於是我先把兩件沙發罩下水清洗,順便倒入香香的柔軟精。
晾曬一天後,星期日再把還未全乾的沙發罩丟入烘乾機,以低溫烘乾。
因為我實在有點等不及要看,兩座沙發換穿新裝後的模樣了。
從烘乾機取出沙發罩時,聞到淡淡的香味,正是我想要的效果。
趕快和羊羊爸爸一起合作,替沙發換上新衣服。
嗯!!真的很不錯耶!!有改頭換面的感覺!!
新年新氣象,不用花大錢,也能幫家裡的沙發做點改變。
我頗滿意的,心裡想著,下次可以做別的花色來替換呢!!
看起來還不賴吧?!
不過,實際上的顏色比照片裡的暗一點。

台長: 小咪
人氣(9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庭芝麻綠豆事 |
此分類下一篇:羊羊的直排輪鞋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這麼冷啦!!

子子媽媽
好棒喔----看起來好像新的一樣
可惜我家的L型沙發沒有步可以蓋啦!!
嗚嗚-----
2007-01-23 12:08:22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像新的一樣!!
我記得L型的可以訂做耶!!
給你YAHOO上的賣家帳號:jk_b0110
你可以去看看!!
2007-01-23 14:0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