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14:18: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神怪怪-6

 

今年初在夏門本公司的八樓房舍,我路過睡的房間,竟然會水災,水深一尺高..那裡

平常是沒人住的,每兩天會有阿姨去打掃,阿姨通知才知道,更覺得不可思議,是八

樓又只有那個房間水災初步了解昨晚下大雨的結果,白天不下雨了,水也退了,

初步令阿姨先清理一下,她也找不出積水原因..等我去進一步了解,原來只是陽台

的下水孔堵住,全部往房間跑,房間門又關著,所以全積在那個房間--哇塞--真是一

尺高,牆壁的水痕還在,木地板從中鼓起,床底還堆了污泥,將床拆卸整理,才發現超

恐怖的霉菌團,五顏六色,從沒看過那種霉菌,一看到就知道很毒,真有點怕怕,是這

次水災引起或以前就有,真的也是???怪不得以前睡這裡總是怪怪的,有點陰氣….

斷然決定,將床舖整個丟掉,打地舖睡覺,入睡過程中,陰森的感覺還在,到半夜起來

尿尿,瞬間看到,一大一小的黑影???急速跑到牆角,大的護著小的很害怕蹲在那

它們害怕,我也怕……將房間讓給你們好了,趕緊將棉被般到另個房間算了,

到目前為止,我每月過去晚上都還能感受它們還在那個房間,我也盡量不去打擾,

它們,應該是父子,也沒什麼敵意,反而比較怕人,我有侵入它的領地,它們都是用躲

的比較多….八樓也會有??????有父子的????????????

台長: 太極現象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人性 |
此分類下一篇:超能力(維基轉文)
此分類上一篇:鬼神怪怪-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