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7:41: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神怪怪-5

 

好像去年底的樣子,也是在寧波,台灣朋友介紹台商新開的旅館,設備展新高雅,

起來投資也不少…..當晚就決定住在那裡,房間高雅舒適很快就睡著了半夜

感應到旁邊大約兩公司化妝台處,躺了一個人,還有很多人圍繞在周圍,有的???

離開又進來,又有的很像在做法事的樣子,很熱鬧…..我當時已經清醒,眼睛不敢睜

開也不敢動….只是用感應的在了解它們的動態,心念不時的六字大明咒和自念

井水不氾河水,希望你們辦你們的事,不要冒犯我心念一直在感應,它們也一直

很有秩序的在處理它們的事情,很像沒有我的存在….但我也不敢再入睡,一直到

天亮,也不知那時消失,反正我一夜都沒怎麼睡,那是一定….早餐將這怪事說給朋

友聽,朋友請來台灣老板,告訴他旅館可能不乾淨,才聽老板說這旅館是由以前的

軍營整修改建,因為年久失修,租金便宜,他也投資了很多錢,經營的不是很順,朋友

建議他做一做,看他無奈的樣子怪怪-鬼會再病或死嗎??????

台長: 太極現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人性 |
此分類下一篇:鬼神怪怪-6
此分類上一篇:鬼神怪怪-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