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7:19:1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日本遊之河津七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三天早上的行程。

日文的「瀧」,就是瀑布的意思,「河津七瀧」,就是河津的七個瀑布,什麼蝦瀑布、螃蟹瀑布之類的(我是說真的,這真的是瀑布的名字),只是這裡的瀑布大都小小的,很秀氣,若期望在這裡看到多壯麗的瀑布,恐怕是要失望了。

尤其是螃蟹瀑布,小到我幾乎看不出來它是個瀑布,完全沒激起任何我想拍它的慾望,所以就沒拍了,否則,我這麼愛螃蟹的所有事物,怎可能會放過呢?
這是第一個瀑布,是唯一一個跟其他瀑布不同方向的一個瀑布。
這是天城山360度迴旋道,離開河津七瀧往下一個行程時,遊覽車就是走這條迴旋道下山的。
猜得到這是什麼嗎?這其實是我站在一個小瀑布上面往下拍的,哈哈~夠無聊吧!
我已經無聊到連天空都拍了,天空那道飛機雲是我特地拍的。(老實說,就算我是拿去年去花蓮拍的照片來呼嚨,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不信的話,膩砍砍,膩砍砍,這張是太魯閣的天空。
這是最裡面的一個瀑布,也算是最大的一個。瀑布前還有什麼銅像之類的,導遊邱先生有介紹啦!好像是說是日本的大文豪川端康成(是這個人吧)的某本書裡的主角。

其中往上走還有兩三個瀑布,但各位也知道,本人一向就不是一個很勤奮的人,所以這種浪費體力的事,恕我辦不到。

其實,我在拍照時常常都是有想好故事的,比方說,我們去日本的季節是早春,很多的植物都剛好正要冒出新芽,我看到有一棵樹遠看是枯枝,但近看會發現枝椏上都有小小的嫩芽了,就想說先拍個遠景,再去拍嫩芽的特寫,意圖要來個「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fu,但是,我的相機不夠好,那棵樹所在的位置自然光線不太夠,而且又在小徑上人來人往的,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慢慢拍,所以就失敗了。
就是這棵樹,夠枯吧!
但我拍到的嫩芽卻糊成這樣。

後來證明,相機是真的不夠好,但並不是光線不夠才拍不起來,純粹是本人耐性不夠。(後來有證據可茲證明)

台長: Jacy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嘻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8日本遊之河津町賞櫻
此分類上一篇:2008日本遊之修繕寺溫泉飯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