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3:20:5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日本遊之修繕寺溫泉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家溫泉飯店是我在這一次日本遊中,唯一會開專文寫的飯店。

飯店在箱根,飯店的前後除了有幾家雜貨店,就只有一家OK便利商店,然後就是一些居酒屋之類的店,其餘的,幾乎全部都是住家。

飯店的房間是和室房,我們這一團住的都是可容納四個人住的房間,但是都只住了兩個人,同事伊麗莎更過份,因為她並沒有室友,自己一個人住超大的四人房。

到飯店check in 時約是近六點,用晚餐的時間約是七點半左右,有大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讓大家回房間洗個澡,再換上浴衣去泡個湯,然後再去用餐。

日本的泡湯是要脫光光下去泡的,這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吧!因為我們這次會連住兩天不同的溫泉飯店,因此我和阿遜並不急著這天就去泡。
這是用晚餐的宴會廳,幾乎全團都穿上浴衣,就只有我和阿遜、小遜弟和承豪這夥不合群的。

阿遜、彤和承豪都不吃生魚片,也不愛吃海鮮,但幾乎每餐都有這些東西,於是我和小遜弟兩個就得包辦五人份的生魚片,常常我吃完自己的那一份就快不行了,最多也只能勉強再吃一份,幸好小遜弟愛吃生魚片啊!否則還真是浪費了。

吃完晚餐,我們這一夥人跑去外面晃晃,原本是想說買些啤酒什麼的去伊麗莎房間聊天兼玩牌。啤酒倒好解決,去OK買就有了,但總得買些下酒菜什麼的吧!找個幾家居酒屋,一聽到我們說要外帶,每個老闆都搖頭晃腦的說「打妹」,後來我們才知道,日本跟台灣不同,熟食幾乎是無法外帶的,後來也只好去雜貨店買些東西配啤酒喝。

後來在伊麗莎房間集合,又是喝茶又是喝酒的,說非得要學會玩大老二的阿遜先是由承豪教她,後來承豪跟彤玩瘋了,加上我其實不是很想玩(事實上是因為我不是很會配牌,不太會玩),退出戰局後當阿遜的軍師(這也能當軍師),把原則跟阿遜交代清楚,阿遜終於搞懂大老二的玩法。(媽咧!我在我家弟弟妹妹旁看了十幾年才看懂,阿遜半個小時不到就摸懂了)

牌局結束,有人回房睡了,有人繼續留下來聊天,一直聊到午夜才散會,等我回到房間,阿遜和彤早就睡翻了。

隔天,彤又賴床了,怎麼叫都叫不起來,只剩半個小時就要集合了,阿遜只得放棄吃早餐繼續跟彤奮戰,我和伊麗莎、小遜弟則先去吃早餐了(承豪也說不餓),但是,我們還是摸了兩個麵包出來給他們啦!
這是彤穿浴衣可愛的模樣,彤的對面,也就是照片最左邊,有一隻被拍到一半的手,那是我在假嫻淑泡茶啦!

台長: Jacy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嘻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8日本遊之河津七瀧
此分類上一篇:2008日本遊之蘆之湖 & 虹之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