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2:39:2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洄瀾之旅之燕子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橫那漂亮的景色已經有太多人拍過了,我也拍了好幾張,這裡就po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囉!

圖說:因為近來山區大雨不斷,原本清澈的溪水都變成泥漿了。
圖說:我喜歡這樣的照片,陽光從樹葉間透下來,不是太刺眼,覺得好舒服。還有遠處山頂的雲霧,有種神仙會從那裡飛出來的感覺。
圖說:橋上的兩個小人影,左邊的是我,其實我在拍的時候有舉左手,但是手部的影子太小,光是用肉眼看就不是很清楚了,右邊的是同行的吉兒,她本人沒有那麼大隻,是剛好站在柱子旁邊才把影子撐大隻的。
圖說:這是清水和濁水的交會。下方從支流匯入的清水乾淨得像透明玻璃,而主流的溪水夾帶了大量的泥沙,濁到像泥漿。
圖說:我喜歡這樣的藍天,讓我想起雲林的天空。

台長: Jacy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嘻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洄瀾之旅之海洋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洄瀾之旅之七星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