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1 23:46:37| 人氣6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如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再次回到這裡,很久好久沒有來了。
有一度因為不知怎的連上不來,後來就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甚至想過要換新的地方了,但一直沒機緣去準備這些。
既然這樣,就先在這裡繼續寫囉~

哇~看了一下上一篇文,竟然是去年年初的事耶~
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轉眼間~可愛的寶貝已經滿四歲了。
決定為這次的開始,讓一切如新,重新更改站名,
也換了一個很適合此刻心情的底圖。



分享一下Para現在的樣子。因為有了他,讓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上來這裡。
養育他是一個很美好的過程。過了一千多個當媽的日子,有很多很深的體會。
只可惜沒時間好好寫。不過最珍貴的我們一起在這些旅程中。
即使不一定記得一切的細節也沒關係(呵呵~當媽之後記憶力衰減不少啊~)。

現在的他上學去了,我開始有自己的時間與空間,最重要的是我的體力也恢復更多了。
哈哈~難怪以前人說要早點生,其實體力真的有差。
願我可以慢慢讓這裡再次流動起來。加油吧~
有看到的人也請為我打氣一下,讓我知道你在這裡。
也感謝有你的支持~願愛與喜悅常在你心中~Love,Celana





台長: 家綦,Celana
人氣(6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與照見 |
此分類上一篇:說說聊聊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30 12:2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