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20:26:48| 人氣7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咒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為一個朋友做「神是愛」的心輪靜心點化,

從美國回來至今做了將近十個人的心輪點化。

覺察到每一次在為他人點化的過程,自己都很喜歡也享受。

彷佛在點化儀式的過程中,自己的心也同樣被愛盈滿滋養著。

 

每一次我都會跟來的人說,「神是愛」就像是一個咒語,

透過你的心不斷覆誦著神是愛,去喚醒你內在神性之愛。

重點是在你內在的神性,而非外在的神。

所有外在的神也都是在支持你再次連結回到你自身的神性。

神性之愛就是我們所謂的大我的愛,就像是當我看見小嬰兒的時候,

不管我是否認識他,我會感覺到在那個片刻心會很容易湧起一份愛。

在你身上也常有這樣的片刻,那就是所謂的大我之愛。神性之愛。

點化的過程,只是先為你打開一個通道,支持你更容易進入這靜心。

即使沒有點化,你依然可以為自己做這樣的靜心喔~

就像當初學靈氣時也有點化,老師說透過點化會為你開啟一個小小的能量通道,

之後還是要透過你的練習才能讓那個通道越來越大。

就如人家常說的,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如果你也想要透過這樣的靜心來滋養你心中的愛,

想要透過這樣的點化來支持你,可參考這篇文章喔~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iachi8/post/1313780617

 

就像是最近自己常常唱頌「我愛你」的歌,不管剛開始是否有感覺,

然而常常是唱著唱著,彷佛愛就真的開始在心中裡流動了起來。

自己還可以感受到心中那股暖暖的愛是如何流動的。

有趣的是,不管來信索取愛之歌的人我是否認識,

就在這樣唱著唱著的過程中,愛就啟動了。

從這過程漸漸體會到,「我愛你」跟「神是愛」就都像是個愛的咒語,

當你不斷的覆誦它,它就會為你心中帶來愛的能量喔~

 

這一陣子執行下來,有人回饋說:當他對著熟悉的人唱時,

心好像比較容易可以感受到愛。若對著比較不熟的人唱時,

好像自己的心就比較感受不到那樣的愛。

也有人說:當她唱給孩子聽時,孩子很喜歡,也會感受到媽媽的愛。

呵呵~唱給老公聽時,老公會覺得很尷尬。

還有人說,當她快樂的唱著歌做家事時,孩子會被她吸引過來。

也有人說唱給小男孩聽時,他會覺得尷尬。

有些人聽到這樣的歌會覺得害羞。呵呵~

記得要先對自己唱,滋養自己後,再帶著這樣的心讓愛流動出去喔~

每顆心都需要愛的滋養,或許是因為我們平時太少表達愛,

所以一時之間突然表達這麼多的愛,有些心可能還需要適應一下。^^

大家一起來用愛滋養自己的心,並讓愛傳遞出去喔~Om Namah Shivaya~

 

台長: 家綦,Celana
人氣(7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與照見 |
此分類下一篇:帶著愛的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邀請你一起來清理自己喔~^^

Hana weiwei
Dear celana:
最近我在做靜心時,總會聽見一些聲音
我聽到的旋律跟你寄給我的旋律好像
都是再唱著:「亦緯~亦緯~我愛你」
我喜歡這樣地靜心,讓我有深深感受與自己同在

然後,發現身邊的朋友
因為看見我無名上的文章
所以在msn或是打電話給我時
都會先說亦緯我愛你
我好喜歡這份愛的能量唷~~~

在跟你分享最近靜心的感受
最近我和我男友的互動
感覺到有點壓力與不平衡
為了改善此狀況,我打算不打給他
想先把自己的能量調整好
我知道那份壓力與不平衡都是從我這邊送出去的
晚上靜心時,都會莫名的哭了起來
感覺,不是哭傷心,而是哭痛的
我在想,我的心一定想讓我知道它不舒服吧~
這樣的情況,還會持續多久我並不知道
我給愛給自己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希望~能改善自己也能讓我和男友之間的能量
是流通的,讓彼此都能在感受到愛~
2009-11-16 09:31:05
版主回應
Dear 亦緯:

你很棒喔~就是先回歸自己,愛自己。
就像我們在靜心中常做的,將愛充滿自己之後才會流出去。
這也是保護自己很好的方式。
也只有愛充滿自己之後給出去的才會純淨。
好好照顧自己,或許有些痛是更古老的,
將愛送給它,或對它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去觸碰它,並謝謝它讓你看見,
也可以去接收它要傳遞給你的重要訊息,
這也就是自我療癒之路。

祝福你~

Celana
with love
2009-11-19 14:1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