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00:29:36| 人氣64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前一陣子忙著工作,之後又忙著上課,

七月初有八天連著在Sun Ya老師的花精諮商師訓練課程當助理,

自己也像是再度重新複習了一次,很驚奇的是,八天下來,每個冥想我都能清醒的跟著,

感受到自己又經驗到一些更深的東西,對花精有了更多更深的瞭解。

真的是收穫滿滿,也很感恩有這樣的機緣。

那些日子,每天接送Sun Ya老師,有很多與她相處的時間,還真的粉開心說。

 

也或許是從那個時候,就開始了這一連串的能量轉化,

記得在課堂上,好多次抽花精,都抽到跟神性母親有關的瓶,

這也像是跟我決定要去美國上靈性導師的訓練課程有關,

Sun Ya 老師說這訓練課會點化第九脈輪,也就是神性母親。

呵呵~因為自己還沒上課,所以就暫時無法多說。

自己連結到的是,雖然課還沒開始,但好像當我心裡下決定的同時,

彷彿能量也就已經開始在運作與準備了。

 

最近這一段時間的狀況很特別,完成了守護天使工作坊之後,

其實工作上還算挺空的,自己也很隨性的放任自己,

暫時沒有太多的課程規劃,連在日常生活中會固定做的靜心也幾乎停擺,

花精也暫時停用,就讓自己放得空空的,沒做太多的事,沉潛著、醞釀著。

在這同時,接觸到自己內在的感受,除了淨空後的放鬆之外,

覺察到內在也隱微存在著另一種複雜的感受,自己還無法明確的描述那是什麼,

只知道那是跟即將要去上的訓練課是相關連的。

 

這幾日我開始試著去釐清,同時也請朋友幫忙用靈性諮詢的方式為我解讀,

朋友給我的訊息是,這段期間讓自己放空是好的,像是在為新的即將進入而做準備。

關於複雜的心態,朋友得到的訊息是,有兩個部分,

一部分像是周邊的支持不是很多,相形之下,會覺得孤單。

另一部分像是跟前世的點化有關。

透過朋友的看見,我自己也有了更多的連結與清晰。

是的,這一次要去上課,我發現自己在不同層面上有著不同的反應,

在最實際現實的面向呈現的是,將錢用在上課,其實心裡是有一些愧疚感的,

即使是自己賺的錢,也會覺得沒有將錢拿出來還房貸,而拿去上課好像是不應該。

這次去上課老公的態度是很支持的,但內在的愧疚就還是有那麼一些。

不管面對朋友,面對家人,或面對婆婆,自己像是還無法在這部分全然的坦然安在。

 

在同伴的部分,這一次去上課的人確實很少,那些我熟悉的朋友們都沒去,

相形之下,確實是有一些孤單,但我依然還有其他同伴,並非是一個人的。

我知道那最主要的孤單是,這一趟,更深的意謂著在自己道路上的前進,

在這一路走來的經驗中,當我越朝向自己的靈性道路上前進,

就會有越來越多舊有的綑綁與束縛被放下,包括各個層面上的。

Sun Ya老師也曾跟我說,決定去上課會是一個很大的轉變,將會有更多的放下。

或許這才是我的害怕與那最主要的孤單感。

在這條路上,越走越專注,有時候小我偶而會覺得有些孤單。

但有趣的是,那種在人性上的孤單強度並不及過往,然而卻在另一層面上,

大我的神性層面,連結感受到的卻是有著更大的後靠在支持。很不同的面向。

 

另一部份是,在靈性的層次上,像是當力量越來越大,也得更謹言慎行,

力量就如同刀之兩刃,誤用也將遭來業力。

就同如我們在花精訓練課時Sun Ya老師說,有些人怕活出自己的力量,

可能是過去曾被力量所傷或是誤用力量的經驗,於是決定不再使用力量。

老師說我們每個人都或多或少都有過這樣的經驗。

或許這也就是朋友所說的跟前世的點化有關的部分。

像是上這個課程,除了有第九脈輪的點化與更多靈性的訓練外,

最重要的是自己將會有更多的清理,相信在那些工作之後,

也將有可能迎回更多的潛能,甚至包含過去世曾經學習過的。

所以這或許也是自己內在那隱微的情緒之一。有些期待又有些怕怕。

 

還在持續的覺察與觀照中,不過有趣的是,當跟朋友聊完,

把自己內在所連結到的說出來之後,像是這些感受就更清楚了,

又可以開始一些自己喜歡的靜心,或許方式與往常不太一樣,

也就允許著觀照著這樣的變化,跟隨著每一個當下片刻的心。

對於最近這樣的放空與沉潛狀態,也給予了更多的允許,

呵呵~也就因為這樣,讓我沒有太多動力想寫字,

不過既然現在可以寫出來了,就表示我的狀態也一直在變化中喔~

透過書寫與看見,像是也抖落了一些無明的顫抖能量,

讓自己漸漸又長出更多的信任,並安定的向前邁進。

Om Namah Shivaya~

 

親愛的神,

謝謝你的看顧,此刻的我已發展出更多對你的信任,

同時也更能夠感受到你為我所照亮的每一步路。

即使如此,我依然覺察到內在還有一些部分,未能全然信任著你的引導。

親愛的神,請協助我清除所有阻礙我全然信任的,

支持我發展出全然的信任與信心,在你的指引與看顧之下,堅定的邁向自己的生命道路。

謝謝你,親愛的神~

 

 

 

台長: 家綦,Celana
人氣(64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與照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旅程(一)
此分類上一篇:困境與靈性

恩, 怕活出自己的力量!說的好!
活出自己, 這真是一條戰士的道路.
謝謝你這陣子的協助, 助你一路順風
2009-07-23 08:13:00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
也願原力與你同在~^^
2009-07-28 22:05:19
Sky
有時候需要處在空中,
才有空間容納接下來生命新的能量~
與大我一同靈性成長感覺這樣很幸福。

感受到妳文字裡很和諧與知瞭的頻率。
謝謝妳美麗而深沈的分享

祝福妳~
2009-07-25 22:00:15
版主回應
謝謝你擁有的美好視野,
感受到被懂與瞭解。
深深的呼吸著~感恩著~^^
2009-07-28 22:10:02
Merlin
祝福妳~
2009-07-27 13:38:45
版主回應
收到了,謝謝~^^
2009-07-28 22:10:42
poonam
Dear,
何時啟程呢?我有個朋友8月出發呢!
我現在的內在空間好像被塞得滿滿的,這一年多來的工作對於我來說,真的是非常不同的生活方式,也正咀嚼的,如何在這種狀況下更貼近自己,以及神性。

一路平安喔~
2009-07-29 23:48:46
版主回應
Dear Poonam:

呵呵~這一次我跟你那朋友會一起去喔~
八月八號出發。十九號回到台灣。
有你的祝福我們會一路平安的啦~^^

這幾年你的轉變也很大,
就讓自己慢慢咀嚼如此不同的生活方式吧~
那一定是個被賦予重要意義的過程喔~
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

Celana
with love
2009-07-31 15:0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