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9:18: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The Prime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現在又要上學,又要考試,又想要打小說,
有一點分身乏術了...

現在網路上還是呆在第四篇而已,因為第五篇的稿還在我這裡,打這一篇讓我有一點頭痛,因為覺得那根本不像我的fu,卻要打出那一種的樣子,有一點難...
畢竟我還是第一次創作(這句話已經騙人了,因為我之前曾有創作過,但是都是半途而廢,讓許多的男女主角無意中的紛紛死亡,但是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替他們灌下仙丹的,讓他們死而復活...),有一點點讓我感到挫折,不過,加油加油,希望自己能通過這關卡。^^

台長: 娜芙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