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7:22:5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文】東西掉了可以再買,那你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東西掉下去了。」
「應該沒有關係吧!再買就有啦!」這是我交往多年的男友。
雖然那東西並不是多麼昂貴的東西,但是它在我心中早已經佔滿了不可缺少的地位,看來今天我用丟了那東西,代表我對它緣分盡了,既然盡了,那我必須是著學習去放手。
無奈的我現在只能擺一張覺得很可惜的表情。

男友在我額頭上吻了一下。「小笨蛋,既然那東西對妳那麼重要的話,我幫你撿好了。」
撿?又不是到海灘去撿貝殼,說起來那麼容易,這可是很危險的事情欸。
東西好死不死掉在捷運月台的軌道上,要是一個不小心,就一命嗚呼了,天人永隔了。

「算了,那東西對我並不重要。」我對他為笑了一下,表示所說的話是真的。「只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而已,沒關係,東西掉了可以再買,你下去之後,要是一個不小心,車子來了怎麼辦?豈不是叫我失去你?」
「不會的啦!妳看車子還有五分多鐘才會來,到了那時候,我早就在妳旁邊陪著妳聊天了,放心吧!」
說完,男友立刻跳了下去,我嚇了一跳,也嚇到在旁邊等車的乘客。
東找找,西找找,找到我掉的東西之後拾起,對我展開我最喜歡的笑容。我叫他趕緊上來,離列車進佔時間並不多了,以免車即將奔馳過來。
男友先把剛失去的東西放置在我手中,試圖自行用雙手一撐,兩隻腿縮上來,但台階實在太高了,高到他無法順利的把雙腳收上了,試了好幾次,卻無功而返,就眼睜睜的看著列車飛車而來……

飛快的列車煞車聲、等車的名眾慘叫聲還有我和他的尖叫聲,事情落幕了,身上濺滿了斑斑紅血,沒錯,就他的,也就是我男友的,他慘死在無情的列車下。
淚水在我眼睛當中打轉著,我一直對自己說要強忍著潰堤,但總是力不從心,淚水漸漸奔走在我的臉頰上,一滴一滴,沾濕了我的臉。

原來要強忍著堅強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啊!
想想當初我曾經問他的話,現在都覺得很惋惜。
「假使有一天,你突然意外生亡了,那我該怎麼辦?」
他笑著回答。「我不會讓那一天發生的,假如老天真的想跟我們開這一個玩笑的話,我希望妳堅強,因為我不想讓妳為我傷心,不然我在另外一個空間內也不會開心。」

一塊白布條蓋住了他,但是否蓋住了我對他的思念?也蓋住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不,沒有辦法。
假如我沒有那麼粗心把東西掉下去而他也不會那麼拼了命的為了我;假如我立刻拒絕他,要他別這樣跳下去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假如我沒有擺出那覺得很心痛的表情他也不會在意;假如假如,太多的假如讓我很想挽留他的生命,但我卻無能為力。


你說東西掉了可以再買,那你呢?我還可以買的到你在我旁邊陪我有說有笑的日子嗎?

台長: 娜芙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