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7:18:4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榮總複診

真他x的等超久的

但是青一色卻都是老人家

而我呢?


是的!我也是病人

跳到我的號碼的時候,我起身向前走去

一打開門,裡面還是在等

明明十分鐘就可以搞定的

我卻花了整整三個小時



跟醫師和老媽討論的結果

應該是我自己的決定吧!

老媽總是不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總要我自己做決定

為了自己的身體,我當然會選擇對自己好的

只是住院那幾天,又得麻煩你來照顧我...



我會努力成為一個健康的我



*****

如果你覺得不好

嗯 這次跟你說聲抱歉

下次不會了

畢竟 她是你的人

台長: 林小猴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屬於.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休息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