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2:23:0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人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4
理所當然的,今天是情人節
我的情人在哪呢?
呵~她正努力在上班
而我呢?
我是個正要準備起床覓食的傢伙

不怎麼樣的一天
因為空閒的時間完全錯開
白天的我,就真的只能無所事事了吧!

別對我說
怕我被搶走
其實我知道這是無心
但是聽者有意...
我是那種人,我早就換過千百個女人
何必一走就走了八個多月?
不知道妳懂不懂

情人節
謝謝妳的巧克力跟信條
我很不用心
什麼禮物也沒有
一定讓妳很失望吧




就在剛剛
我的室友彭小金已經出發回家鄉去了
見面的時候已經是開學了吧

而我
依舊要為了那幾毛錢留在台中
再過兩天
我也要回家了
假期卻只有短短的三天
我該如何利用?



想到專題
我卻什麼都沒有著落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找東西這回事

又突然想到
我都還沒去辦就學貸款
我應該會被勒令退學吧我想


***************************
其實很複雜

一直想要迎合別人

真的很累

in my job

台長: 林小猴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屬於.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最愛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