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10:21:0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ppysit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Ryu寶貝,

我知道你不想照,可是,我還是應把你抓來,哈......

今天,原本你應該自己一個人在家一天,

可是,我就是放心不下你,

只好,

請半天floating vacation,

回家陪你......

你第一次一直要人抱,把你移開你還跑來一直鑽......

一個人在家一個早上,

一定很寂寞吧......

可是,明天你也要一個人在家,以後也是,那可怎麼辦呢......

還是,我應該去考駕照,每天中午回來看你一下呢......

如果你會在家pee pee就好了,我們也不會擔心你憋尿憋一整天......

我們還精心幫你製作了一個落葉紙箱廁所,是你最愛的落葉耶......

可惜,

你還是不會......

我還是擔心明天你一個人,

好擔心......


台長: chey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