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08:43:2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阿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試圖在記憶裡找到阿公的影子......
很奇怪的,我最深的記憶是停在舊十信總社,阿公的辦公室裡......
穿過一樓一格格的木頭小櫃子,穿越樓梯,來到二樓阿公的辦公室,那種exclusive的感覺,記憶猶新......
牆上掛滿的是阿公和一些應該是名人的照片,還記得那時候阿公給我看他和當時省長邱創煥的合照......(依據google的結果,那應該是民國73-79年的事情).....
這也是阿公強烈的風格,他並不是一個family oriented的人,十信,投資,朋友,是他百分之90的生活重心,因為他放心的把家庭和生意交給全能的阿媽管理......
就像阿媽說的,"阿公會待在家裡,就是生病了"......
強烈的領導者特質,那就是我對阿公的印象......即使我離開了阿公最有影響力的時代,阿公最有影響力的新竹,到了台北,到了紐約,到了華爾街,我依舊如此認為......就像我常常跟品樽說的,一個人成功與否,個性也許是決定一切的關鍵,而阿公,就是注定會成功的人......
阿公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有著不一樣的定義與認知,但他是幸福的,因為他擁有我們每個人的愛......
尋尋覓覓,其實阿公不就是我們的一部份.......
對阿公,我有著滿溢出來的記憶,熟悉的眼鏡,日本品牌髮油的清香,taylored suits,那就是我的阿公.......
在頭七的今天,獻給阿公,我最深的崇敬與愛......

台長: cheya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