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6 16:22:58|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能說現在的單身絕不是因為沒有放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無所謂戀愛或者單身。快樂就好。

 又好像有些時候有些人,

戀愛的很「單身」,

單身的又很曖昧,何必呢?

戀愛的時候,享受愛情;

單身的時候,享受自由。

就算我明天就戀愛,今天的我照樣很享受。

 緣來的時候我擋也擋不住啊,又何必擋呢?

可是要我為了沒有感覺的人放棄這樣的單身生活。

算了,我做不到。

也許, 

忘記一個人最有效、最徹底的方式就是: 

找一個人代替。 

就像你忘了我一樣, 

只是這樣太殘忍, 

我始終學不會。 

相逢、相愛、哭過、笑過、最終錯過,才發現,我們只是路過。

至於放下了沒這個問題,其實放不放下又怎樣呢,

我想我不需要用戀愛來證明我放下了。

 我只能說現在的單身絕不是因為沒有放下,

嗯,就是這樣。 細細道來,我才發現,單身這麽這麽好!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野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方向
此分類上一篇:失而復得時就懂的珍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