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13:17:4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而復得時就懂的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fb中看到一個同事的女友的留言

原來他們失而復得重新又再一起

看了她的留言...感覺好棒

雖然言語中看的出來她的強勢

但該說懂了珍惜..所以更在意..

很棒.

如她文中所說

"我正是選擇用耐心和包容去面對才會有後來所謂七年長跑~
年少輕狂的我們都犯了錯~~在失去後彼此都自省"

是啊..誰沒年少輕狂犯了錯..而當初在意的點....

在我們的生命裡又佔了多少痕跡

仔細細算...又佔了那千百萬分之時,

過去的..不就過去了....

"可以確認的是~~我絕對是最幸運也最幸福的那個!"

是的..可以的..我也是有這樣子的想法.....

我也會是最幸運也最幸福的那個

我也曾希望離開的某人回來...

回的來嗎??我不知..我也不了解

一樣交給上帝...如果祂認為我適合這杯

會再為我預備

如祂覺得我不適合這杯

那祂一定會為我另外安排適合我的杯..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野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只能說現在的單身絕不是因為沒有放下
此分類上一篇:2010年的我..再見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