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7 13:59:03|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25聖誕主日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有次在牧師講道中,提到服事。那次的決定禱告中,曾告訴上帝,我不知道我能為祢做什麼,而我就在這裡,我有多少時間,我有多少能力,我有多少需要,祢比誰都知道,如果祢要用我,那我就在這裡。但…就是個禱告啊,也沒特別去找牧師或找誰問說:有沒有可以讓我參與的服事。雖然牧師曾不只一次的提醒,想要服事,但不知要做什麼的人,可以主動找他,我在這部份並不是主動的人,想也知,我怎麼可能主動去找牧師說,我要服事,請給我事做。

雖然我告訴上帝,我想要服事。但其實我也並不是都不會拒絕服事,我也曾拒絕過服事,也只是發生在最近而已,我拒絕的原因是,那服事真的對我來說是很有困難的事工,每個人的所學不好,每個人的恩賜不同,我不想服事時,是心不甘情不願,所以我拒絕了,但上帝也並沒有這樣子就不理我。我深信服事要甘心樂意,才能為主做祂要的工。

前二週玉雲姐向我提說,希望我可以在今天分享時,我記得我的回答是:"改變,我沒感覺到要改變什麼,也沒什麼需要改變啊,去年受洗後就是每天都很平順,平安啊!也沒什麼好特別分享的啊!!"

直到前幾天偉益和我確認題目時” 以勒敬拜團服事帶給我的改變”,靜下心來思考時,才發現似乎真的有改變,也因為改變,上帝給我的恩典更是那麼的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一個多月前,我還有個人人都覺得不錯的工作,地點離家近,工作量很"不多",薪水還可以。但不太安份的我,好幾個月了吧!!在小組中的代禱事項中和自己也透過禱告跟上帝祈求另一個工作,是剛來台灣開立分公司的,所祈求的工作內容,我很清楚的知道會有多大的挑戰,是個有壓力,即大可能會常加班的工作和原本的安逸早早下班是完全不同的。

在8,9月時,曾經面試談過,對方主管告訴我,要明年才會招聘機會,但在11月中旬時,上帝讓我把新工作都談好了。薪水差不多,地點也沒比較遠,就工作量增加了,但這就是我想要的,因為我希望自己在工作上是有成長的。而祂聽到了,上帝真的聽到了,上帝答應了並且也回應了我的禱告,真的讓我換工作了。

我12/1換新公司了,進公司的第二天就開始加班,連加了一週的班,每天到10點左右下班,不免開始小抱怨了起來,在這過程中,總有家人或朋友說,看吧!!換什麼工作,原本的工作不是好好的嗎?現在換了有比較好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了,也開始問上帝這是祢要給我的嗎?這時我又開始跟上帝求,讓我可以早點進入狀況,早點穩定。我也開始思考,上帝回應我的,到底是祂覺得適合我的,或只是我愛亂吵的結果。

在12/15上週四,我前主管告訴我,我走的時間不對,我損失多了,不管我如何一再追問,前主管就是不願告訴我,到底什麼事,只說下週在告訴我,我那時心想,可能年終會給的不錯吧!!我的年終..嗚….隔天12/16上週五,在下午忽然收到以前同事的MSN,告訴我,公司因為虧損太多要裁員,而且一次裁5個人,而這5個人中有3個是很資深的員工,就在當下,我前主管也透過MSN告訴我,如果我沒走,我會是第6個人,因為一間不到40人的公司,資訊室人員不用到2個人,所以要裁掉1個資訊人員,那不用思考的也知是誰啊!!真的感謝主,原來上帝早就為我預備了新的出入,而且新舊工作的銜接上沒有停頓,還讓我小小休息了幾天。事後我仔細算起來並沒有損失到什麼說,我的年資才1年多,遣散費並不多。

當初進入以勒敬拜團單純的只是上完課,留下來一併練習。那反正就是練歌,星期日本來就要主日,時間上也都配合的起來,就這樣子糊裡糊塗的服事了起來。

我也問上帝,我的音常常不準到處飄,我的聲音又不好聽,我的氣又不長,常常亂唱,亂換氣,發音用錯地方,也亂吃辣,亂喝冰的,這真的是祢想要的聲音嗎??為什麼祢會選擇我來敬拜團裡服事呢?我和大多數的人一樣,看到默契那麼好的敬拜團或其他的服事團隊,每個人都有好棒的恩賜,但我呢?我又能做什麼??

直到有次小組的分享中,勇哥提到,曾有一場禮拜中,他整場似乎只聽到漢傑的鼓聲,而那場讓勇哥很有感動,從那次起,有時在練習時,才開始去觀察,隨著有時觀察別人的服事時,慢慢的體會到不同人在各自服事上的方式和態度,一次次的好像就增加了些什麼似的在身體裡。在這裡我看到了謙卑,委身和順服,沒有人會去在意,自己站在那個位置,沒有人會去特意表現個人的突出。在意的都只是如何可以將最好的承現給上帝,如何可以感動自己,如何可以感動別人。偶爾在服事時,我會感到頭皮發麻,剛開始沒多想什麼,當次數多了,我才知原來上帝透過詩歌,讓我感受到祂的同在。

也許你們以為上帝的恩典就到此嗎??並不是,我12/1到新公司,今天才12/25..我既然可以去員工旅遊,出國ㄟ~公司補助一半ㄟ,我那有損失,我反而賺到更多吧!!那天和小組長和其他小組員請假時,他們一陣狂罵,說我太超過了。呵!呵!上帝真的就是那麼的愛我啊。有太超過嗎??要覺得太超過的人,那你可以透過小組代禱和自己跟上帝祈求啊!

其實並不是我能做什麼,而是上帝的透過祂的方法告訴我,使我知道我能做什麼,當我投降了,開始學習了謙卑,委身和順服時,上帝的恩典就悄悄的到我身上了。因著不同的眼光,我開始有不同的生活,也更加知道服事要甘心樂意,才會感動自己,也才有可能感動別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ZQYfcroWA

 

在28分時,君君的分享

PS.臉好圓哦!!哈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野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用勉強
此分類上一篇:踏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