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17:04:2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許牧師許牧師娘千千金金

    

     平安啊你們最近好嗎??如標題 很想你們其實一直很不習慣稱呼你們為許牧師許牧師娘還是喜歡稱呼你”弘恩和小真”並不是因何原因但總覺得有生疏的感覺就如熊長旺熊牧師我到現在都叫他長旺哥從小就這樣子叫他要叫熊牧師就總感覺有生疏所以至今..他也任由我嘍!!對你們也是相同的感受!!呵呵..

 

     早上騎車禱告時閃過溫暖小真的身影想著..到公司要來寫封mail給你們小真!!我答應你的十一奉獻我有做到哦!!受洗的部份翡翠彎本週敬拜音樂季有個”百人洗禮活動”本有意去那洗禮信義教會的牧者未到來但又想在長老會裡宣告自己的信仰.我會先預備我好自己不然來去宜蘭找你們或去雙連教會找長旺哥...似乎也不錯..

       

感謝主在我主日學至少契時貪玩離開了教會主透過長旺哥讓我回到重新教會的青年團契並且參與服事而某個時間點因軟弱又再次離開教會雖然當中主透過很多方式讓家族及我知道我離開主是不對的似乎越來越遠了但始終把主放於心裡並沒行動力踏入教會直到丰小子2歲那年回老家掃墓遇到些事感謝主.讓兄妹倆很小落在心裡的信仰種子沒有乾死當時哥哥對嫂嫂堅定的表示要依著主教導尋求牧師協助但久未去教會聚會而從小於重新教會的牧師也於其他教會牧會了讓我們不知如何是好??真的再次感謝主讓我們再次的想起長旺哥多年前依稀聽到說長旺哥唸神學院了...又要去那找他呢??想想到台北中會網站看看有沒有什麼記錄吧!!那時的陳牧師正是長旺哥的同學... 主再一次透過這方式讓我重新的回到教會剛回教會原本只是陪媽媽去主日而也是基督徒該做的事...就好像例行工作似的.但慢慢的偶爾陳牧師主日的主題就好像打中的心似的.有時重重落在心裡有時輕輕的劃過. 直到你們到來.而就在工作令我危難之繼的一次次重重的深刻落在心裡....那時有時重重落在心裡有時輕輕的劃過的感受不如之後的一次次重重的深刻落在心裡感動(這樣子對陳牧師真不好意思..虛 不要讓他知道哦!!).再次感謝主讓你們一家人來到信義教會...弘恩的講道及你們的關心很棒...弘恩在宜蘭教會封牧時為何我離開時會掉淚...真的很為你們開心和祝福但另一方面也很不捨你們的離開.直到那時 我才相信  你們離開了信義到宜蘭去了...

 

某主日一早小真問我 最近好嗎?我搖搖頭眼淚掉到不行小真為我禱告散會時弘恩在門口和大家一一道別當我要離開時笑笑的問我 最近好嗎?我依舊搖搖頭眼淚掉到不行現在想想  那時你們被我嚇到了吧!!!到乒乓球桌那坐著時弘恩一臉的擔心不語的若有所思什麼都沒問的直接為我禱告.禱告完後心疼跟我說”很苦對不對?心裡過的很苦對不對?怎麼會苦到想離開我剛為你禱告時閃過了你想離開的聲音”當下我更猛點頭的哭到不行...而小真那句完全點醒我的話”你都沒聽主的話都沒聽主的話祂要你愛自己如愛你的鄰舍但為什麼你只愛別人都沒有愛你自己” 因為你們我重新去思考對啊!為什麼我把自己弄成這樣子上帝爸爸明明不是這樣子對待我的啊上帝爸爸明明很愛我的啊!!但我怎麼把自己搞到那麼苦那麼無助呢???

 

前陣子家裡發生了一些事3月左右爸爸因身體不適白天不再去姑姑家都在家裡4月左右表妹來台北工作 我搬出來和他住7月初爸爸回天家..8月初結束感情.至今...心裡平靜了很多..感情上.小真曾跟我分享婚前禱告的內容部份那時起有時我也會如此的放在禱告中.其實上帝爸爸不只一次的讓我知道我怎麼做直到8月初因某事件結束了和平的結束最近的禱告詞就換成祈求主為我預備時間在為我預備的時間時讓我認出主所為我預備的台北基督徒這樣會不會有點矯情啊  ....另外在爸爸搬往天家的事情上處處充滿了主的同在這當中更體驗了主的恩典和慈愛..和你們分享小小故事...

 

在分享前..簡單的說  因為是大家族.所以很多事不是我們兄妹可以當下決定的要詢問長輩後才能定案哦....

 

事件1:我是第四代的基督徒...埔里整個家族也大多為基督徒在決定爸爸回天家的日子前四叔叔提醒說要不要參考一下農民曆.問哥哥:長輩有提那要看嗎?但ㄚ媽以前都說基督徒紅字就是好事.不用看農民曆..哥哥交待我..要我不能好奇的去看.因為萬一...心情多少會難受...ok 日期也決定了..因老家叔公在所以要親自去一趟..到六叔公(家族最大的長者)家時叔公不在 稍聊後叔公回來了..叔公一進門坐下來口裡問:日子看當時? 手往茶几下拿出農民曆翻了起來.當下二姑.哥和我都互看了一下...”拜六日子沒卡美嗎?”黑線....我坐的位置看不到內容..二姑和哥有看到..二姑打圓場:咱基督徒啦!!我ㄚ母以前講紅色就是好日啦!! 哥說:..叔公 我都印ㄚ也都通知家族的人啊呢..六叔公小皺眉說:”哦..世間事.加減參考也沒壞麥決定就好”..儍眼的兄妹.....那ㄟ這呢?

 

事件2:二嬸嬸是拿香家庭成長的.她好意提醒說要幫爸爸準備換洗衣物讓爸爸替換..想著怎麼辦??問三姑..三姑說也可以啊..此時兄妹倆又陷入困惑..問四姑.四姑說不可以你們不用準備.因為上帝都幫我們預備了..回埔里通知叔公時有去拜訪愛蘭教會的牧師因爸爸回去老家後要請牧師做追思禮拜也向牧師請教了電話..因四姑的話兄妹倆心裡踏實多....卻不知要怎麼跟二嬸嬸說..想著怎麼辦?哥哥忽然說問牧師...我反問 那麼多個 要問那一個...哥哥說問愛蘭牧師..因為是家族的牧師.應該沒人有意見...我心想..一切都沒問題了..陳牧師平安..我是慧君有件事想請教..之後就把這事說明給牧師聽..陳牧師說  咱基督徒是不用啦!!但那是台灣的風俗不會影響我們到上帝那裡去..所以這是個心意 要放也可以啦..記得不要放塑膠的.不然到時會黏在爸爸身上..會黑黑的哦..我又問:那黑傘呢?? .陳牧師一樣的話語回答我..啊我打這電話就是希望陳牧師說不可以放不要放....這都不用啦!!基督徒不用啦!!... .@@..那ㄟ這呢?....轉身跟哥哥說時也知陳牧師說的沒錯.這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得救..但此時兄妹倆又陷入困惑....某天晚上又去了三姑那..再跟三姑提到此時三姑一反之前意見...不行.不能放啊.我們基督徒.....我就順著三姑的話尾說..但我不知怎麼跟二嬸說...三姑你可以幫我跟二嬸說嗎???三姑爽朗的答應了...歐耶...感謝主..感謝主........爸爸搬回天家的過程類似事件中都得到主的恩典....有天我順口說了 謝謝主都依我的心意為我預備..哥哥說不是主依著你的心意.是主早為我們預備了....真的停不住的感謝和讚美...雖然爸爸的事..才思考到我有多麼的不懂事...但主一直在我們身邊幫助.而且讓我們都夠用....原來那麼多的恩典一直都在我身邊

 

上週帶家人去參加”就是那麼讚-兒童佈道音樂會” 小丰玩的很開心小允依舊很不受控制的到處跑..但允小子越來越會在開心時唱詩歌了哦!!最近允小子愛上了”大雀鳥小雀鳥”這首詩歌..我有放在附件和你們分享哦!!

 

最近愛上這首歌..主的恩典真的夠用比我想到的大無比....

歌名:你的恩典夠我用    演唱:黃國倫  專輯:帶領我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 顯得完全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因為主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 顯得完全

 

所以我要單單夸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     主的恩手永不離開我

所以我要單單夸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     主的恩手永不離開我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因為主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 顯得完全

所以我要單單夸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     主的恩手永不離開我

所以我要單單夸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     主的恩手永不離開我

   主的恩手永不離開我

 

 

    謝謝你們讓我再一次重回到主的愛中並且是更有信心的堅持這路有看到下方那個圖嗎??看的出來是什麼嗎??那是請朋友幫我畫的...有沒有感覺很棒啊!!!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野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全家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