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11:57:5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家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剛走時,哥哥提起說..找時間來去拍全家福

趁媽媽現在精神很好...

爸爸離開到現在也1個半月了

這二天又想起此事...

嗯..是該拍全家福才是

上網查資料時,又看到這個訊息..

http://verywed.com/forum/wedlife/1093307-1.html

在去年看過了.但....那時..並沒有多想.

人總是無知遺忘的..

而這樣子的無知也是造成遺憾的開始

打了電話給柯s  約了9/12

距離上次拍全家福 是在好久好久以前了..

好像是我高中時吧!!

前陣子在整理爸爸東西及照片時..又看到了那張全家福

ㄚ公.爸爸.媽媽.哥哥和我

而現在.ㄚ公和爸爸回天家了...

所以..我想和家人拍全家福..

那是一種幸福

懂得幸福這個道理..用爸爸離開的這個代價...

真的是太大了...

但也感謝主..讓我懂了..要把握幸福

發明相機的人..真是太棒了..

真的..謝謝你們...

等....全家福拍好..我一定要放一張在包包裡...

看著自己的家人.讓自己一直幸福一下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野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很想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祈求主看顧所有的一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