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1 14:20:12| 人氣1,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重大里程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102年5月,我結婚了

終於

交往超過10年
終於在雙方家人的殷殷期盼下
我們把婚禮辦了~
本來一直很排斥拍婚紗
覺得很浪費錢
以後又用不到
只是為了兩場宴客給大家看
但實際上
拍婚紗的過程很有趣
是以前沒有過的體驗
可以試穿很多漂亮的禮服
雖然因為沒有挑攝影師
所以拍攝風格剛好就是我最不喜歡的模糊跟曝光
而且懶惰的我只選擇棚拍
不過還好我選的這家室內棚很大、景很多
所以看來不會太單調
成果也頗受好評

我覺得最滿意的就是我幫哈姆挑了很多張帥照
而且要求不修片
看來很自然不做作
連魚尾紋都很自然好看
過度修片會變得很像圓滾滾的小叮噹~~

因為精打細算東刪西扣
所以整個拍下來只花了三萬左右
真的非常推薦板橋的唐朝婚紗
各項服務與價格都很專業又有制度
尤其是適合我這種需要穿到加大尺碼的胖咩咩
不過很自豪的是
原本以為都要穿大尺碼
所以禮服秘書本來都從大尺碼區幫我挑

第二次去挑結婚婚紗時
他說其實我一般SIZE也可以穿得下
所以後來結婚穿的兩套都不是加大尺碼區的
但不論是一般或加大
他們家的衣服都很多可挑
真的很不錯~

下面這張是我去棚拍的其中一個造型
我挺喜歡滴
雖然因為是棚拍
新秘為了幫我化個大眼睛,
所以下手很重(不論是顏色還是手勁)
但遠遠看真的還蠻美的啦(哈哈哈~)
近看就有點恐怖...

五月中在臺中台南担仔麵,五月底在屏東小墾丁度假村
很開心的把婚禮辦完了~

我阿爸一直誇獎新秘
說功夫很好
把我女兒化得這麼美~
(心裡的OS:阿爸~你女兒本來就不差阿~只是平常穿得很邋遢,打扮一下也是挺不錯滴...)

說完了婚禮
其實同年三月,
我在板橋買了新房
雖然是間近20年的老大廈
但是VIEW很不錯
環境也還可以
價格雖高(只怪自己太龜毛~太晚下手
但經過全部大翻修後
兩個人住三房兩廳兩衛真的挺舒服的
為了翻修新房
我看了很多資料
完全就照自己的想法來做

事後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主要衛浴沒有對外窗
但是因為牆壁都打掉重砌
應該自己開個窗讓廁所流通
事後跟我的包商談
他說不建議這樣做
但我覺得廁所真的是需要對流空氣
還有
也是這間廁所
雖然裝了暖風機
但是他的氣體流通是從大樓的主管線
雖然使用時沒聞過臭味
但是話說因為牆壁重砌
所以當初應該叫他遷管線
從外陽台引進新鮮空氣比較好~

其他的部分
都是照我的想法做
一切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102年12月
我們家的哈姆在睡夢中被我霸王硬上弓
結果
就這樣有了古小寶
到目前已經四個多月
上星期五(3/28)去柯滄明做了羊穿

因為早上去提案
所以安排下午去做
我從網路上看資訊
說什麼下午一點抽號碼牌
我一點進去診間
已經坐滿了人
號碼機前已經沒人了
本來滿心期待應該是可以很快結束

誰知
抽到了個事事如意的44號(號碼是雙數跳號)
掛號要等叫號
看診也要等叫號
因為怕哈姆等太久無聊
所以就讓哈姆去逛逛被攻佔的立法院
根據他的說法
人沒很多(因為是平常日)
但是物資非常多
一堆學生手臂貼了志工在指揮交通

一直等到三點多才掛到號
接近六點才輪到我去刺肚子

如同網路所說
柯刺王在宣布性別時
覺得我的反應沒有很大
就悻悻然的問說「妳已經知道囉!?」
我回說「上次產檢醫生說可能是男生」
結果他就很快的照阿照
說了句「是個四肢健全的兒子」
然後就開始準備刺肚子

下面這張是柯給的超音波照片
比診所的稍微不清楚
古小寶的大小
跟上星期產檢時相比
又大了很多
從月經計算應該是17週
但是古小寶的大小已經是18週
預產期從以月經預估的9/6(我的經期一向很準時)
第二次產檢(3/22)的9/1(16W5D)
變成柯刺王(3/28)的8/27(18W0D)
可見我把古小寶養得挺好滴

這張超音波看來是不是古小寶正在看鏡頭...



好笑的來了~
上星期我把哈姆跟我的照片放上makemebabies.com
做了一個古小寶的樣子
還挺可愛的
仔細分析一下

我們兩個確實都是小嘴巴,
但是沒有招風耳,
這個下巴很短跟哈姆一樣,
髮型也跟哈姆很像....

哈姆說,我兒子好帥...哈哈哈....
嫂嫂說:第一胎兒子都會像媽媽
我也希望是這樣
如果像我
一定是個帥哥的吧~
雖然可能應該是個處女座
雖然我可能會是個虎媽
但是媽媽還是會很愛你的
你要乖乖的健康的不要讓媽媽太痛苦的來見我唷~
昨天去訂了月子中心
一天5600住20天
在預算內
設備是新的
一切都挺不錯
希望一切順利
目前還差個托嬰還是保母問題
養小孩真不容易阿!

台長: 胖喵喵
人氣(1,9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特別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又過了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