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02:06:18|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哈姆~生日快樂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哈姆的生日,我竟然完全忘記了~
雖然我們都不過生日的,
但是說聲祝福還是應該要盡的義務啦!

誰知道現在的我幾乎都是日夜顛倒,
所以常常都在半夜活動,白天睡覺...

哈姆生日那天,我一直睡到下午三四點左右,
雖然有聽到外面的電話的聲音(室內電話,我睡覺時都關手機)
但是就是不想起床~
結果,哈姆的生日就是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了~

到了6.15(生日隔天),
喵和前同事一起吃午餐回家時,才熊熊想起這件事,
所以回家後,就四處逛逛,
想買個小蛋糕補償一下哈姆...

最後就在愛買外面的85度C買了一個超級小小小小蛋糕,
我也為自己買了一個稍微大一點的巧克力蛋糕(大概是哈姆小蛋糕的四倍大)
呵呵~
我是為了哈姆好,吃蛋糕會胖,所以有吃到就好咩~
雖然蛋糕小小的,但是我的心意是大大的滿滿的唷!
年齡不重要,生日也不重要,在一起時快樂最重要!愛你唷☆

------Wii-------
Wii真的是很好玩的遊戲,
除了運動可以健身之外,很多遊戲也都很有趣,
尤其是互動式的設計,更引人入勝呢~

圖片是從網路上抓來的Rayman Raving Rabbids(雷曼兔)
那種眼神以及瘋狂的舉動,讓人看了又愛又氣又好笑,
有機會一定要玩玩看喔~

最近網路傳說雷曼兔是台灣人,因為他看的是自由時報,
http://www.nintendowiifanboy.com/2006/11/24/rabbids-cant-cook-turkey/
有影片有真相,連上去看一下吧!

台長: 胖喵喵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特別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急診經驗 & Wimbledon 2007
此分類上一篇:十分火車站的~天燈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