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01:07:22| 人氣7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火五重天 之 小孩好吵 之 天阿我又走錯路了 之 新加坡1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早上

天氣還是陰陰的
不過大片落地窗看出去
還是很舒服
 
準備來吃早餐
雖然跟前兩天是不同飯店,但餐點都差不多
金沙的比瑞士史丹福的選擇多一些~
 
室內有很多超大花瓶的樹
 
這顆菠蘿蜜味道很可怕
我吃了一口就放棄了~(但是我看到有人吃超多的,桌上都是吃剩的籽)
回飯店又泡了一下澡~ 
 
離開前來個連環拍
 
到頂樓巡禮一下~
搭接駁車前往機場
↓金沙的側面
要回家了好開心
 
↓這張的重點是後面的招牌「樟宜機場」
 
登機去
 
↓在免稅店買了CK側揹包
喵妹之前在外面CK店買的皮夾者裡也有,早知道就在這買嚕

他的包不貴,型也很美
不過鞋子楦頭都好小,不適合大腳丫的我
 
外面傾盆大雨,
飛機都延遲起飛
而且我們在飛機上等了很久
排隊排很久
才輪到我們起飛
後面還有一大堆飛機在排隊~(可惜守規矩的我,不敢拿相機出來拍照)
 
飛機餐
 
我的炒飯超級難吃
連蝦子都很難吃,一點蝦味都沒有...
 
好喜歡這樣看天空~
 
哈姆~我有經過你們家耶~
 
隱約可見的美麗月亮
 
殘存的夕陽反射
回家啦~真開心!

喵妹不愛新加坡
因為物價太高,可買的東西少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趟旅程的
除了天氣不好(四天都下雨)
走錯路

還有在去程的飛機上遇到一個小孩坐在我們前面
超愛哭,丹田十足
雖然媽媽很無奈,空姐也盡力安撫
但是他從頭哭到尾,聽得我頭都快炸了~
回程又遇到這一家子,
那小孩在候機室就已經開始番了~
還好我事先上網Check-in
挑了個好位置,
沒有受到二度轟炸

雖然在環球影城差點因為雲霄飛車而掛點
(這讓我想到最近新聞出現的安樂死3G雲霄飛車)

體驗到不同城市人事物
對我來說
就是值得記憶收藏的美好回憶!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胖喵喵
人氣(7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喵喵遊記~外國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3日遊day1(101.9.8)
此分類上一篇:冰火五重天 之 小孩好吵 之 天阿我又走錯路了 之 新加坡1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