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00:54:20| 人氣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火五重天 之 小孩好吵 之 天阿我又走錯路了 之 新加坡1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國慶日

雖然床很好睡,枕頭也超舒服
但我還是一大早就醒了
天還沒全亮,不過看起來天氣不錯!

 

準備來去吃早餐


早餐很一般般,就是一般飯店的早餐,特別的是他有各種國家的食物

 

挑高的餐廳


本來天氣還不錯,誰知轉瞬間烏雲密佈,開始下大雨...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聖淘沙&環球影城

因為下雨,所以稍微休息等了一下,看看報紙....
↓這是讓盛治仁下台的夢想家,在我臺中家外面的圓滿戶外劇場舉辦的

還有賽德克巴萊 
 
雖然下雨,但我們環球的票已經在網路上付款了,
所以一定要今天去!
 
蘋果的S. Jobs過世,所有的新聞都在報導...
 
雨勢漸緩,該出發了
 
搭捷運到CC29(HarbourFront)再轉Sentosa的捷運
 
聖淘沙內的捷運可以免費無限次搭乘
我們在第一站下車步行前往新加坡環球影城
 
沒有下雨了...
大門口的地標很顯眼
 
開園時間還沒到,排隊等待入場時,阿波先來跟大家打招呼,消磨時間!
可以排隊跟他合照喔~
 
進場後我們走順時針方向,先到了這個「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特效場景」
裡面模擬紐約港口遇到颶風的情境
好逼真好震撼
最後還讓我們兩個全身濕答答的走出來...

而且一出來,外面在下大雨,
我們都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下雨,
感覺好像還在片場裡一樣...
 
還好一陣又大又急雨勢過後,太陽露臉了

接下來,玩了讓我差點掛點的「太空堡壘」之「人類戰隊」與「機械戰隊」
作為世界上最高的雙軌過山車之一“太空堡壘卡拉狄加™過山車源自著名的電視劇集,它將徹底征服過山車迷。乘上它,零重力旋轉,蛇型旋轉,螺旋旋轉,垂直回轉等保準讓訪客目眩神迷,同時感受與對面來車幾近碰撞的刺激。
這是一紅一藍的兩個雲霄飛車,
第一個玩完下來,我們就有點站不穩,
不過還是勇往直前,快速跑到第二個去排隊,
因為人不多,
所以一下子就排到了...

要玩之前
記得要先去最前面的寄物櫃寄物(不然工作人員不會讓你進去),
而且記得要留一些錢在身上,
不然超過半小時的話,要收費。

喵喵很白痴,把所有東西都放進去,
還好兩個遊樂設施玩完時間還沒到,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把包包取回來呢!

這兩個雲霄飛車已經讓喵喵接近嘔吐狀態
但我們還是再接再厲
前往古埃及的「木乃伊復仇記」
這個也很刺激很好玩
冷氣超強+被火烤

簡直就是冰火五重天
先在電影場景弄到全身濕+下大雨+三個雲霄飛車
又冰又熱
結束後
喵喵已經處於半掛點狀態

↓不要小看木乃伊的詛咒阿..很厲害滴

 
三個震撼教育後,我整個人戰鬥力全失,
但還是勉強排隊玩了一個很PEACE的尋寶奇兵,
這是慢慢走的軌道車,沒什麼特殊之處!

後來因為很想吐,
就在侏羅記公園(失落的世界)餐廳休息,
趴很久,頭還是暈暈的,
後來喵妹買了了一杯可樂給我,喝了可樂,我才漸漸清醒過來
(其實我狀態還算好,之前有看到一個金髮青少年,在廁所門口狂吐不止...)

↓眼睛泛紅+眼神迷茫,但還是要拍照
 
休息過後,
來去看水世界表演,水世界表演很精彩,
不過如果不想讓自己濕答答的話,
還是乖乖坐在後面的位置,
位置都有寫明會不會讓你的衣服濕掉
我個人覺得即使是一點點溼的位置也不很OK,
因為表演者都拿著水槍沿路淋過去...

強烈推薦水世界,表演真的很好看!
 
接著來到夢幻的「遠得要命王國」
 
午餐就在這解決
 
餐點雖然貴,但真的很好吃,料好實在!
 
滿滿的兩大塊雞腿肉
 
接著來到Donkey Live
感覺是給小朋友看的

不過對我這個剛剛從震撼教育中恢復過來的人來說
這節目挺好的!
 
再來是史瑞克4D電影
我覺得他的3D眼鏡不太好戴
(九族的海賊王劇場的3D眼鏡就很好戴)
因為我戴眼鏡,常常會因為眼鏡滑動而失焦...
再來就是馬達加斯加了 
因為不想排隊,
而且也到了他們收隊時間,
所以看完他們跳經典的主題曲之後
我們就離開啦~
 

掰掰~環球影城

↓原來新加坡也有播「夜市人生」

 
聖淘沙的海邊
刻意沿著海岸線拍照
如果是正前方,超煞風景的,滿滿都是排隊等進港的貨輪
只能說,這海邊一點都不美阿~
 
魚尾獅
 
在聖淘沙繞了一圈之後,搭捷運回到起站
↓看到這個SEE YOU AGAIN,我想幫他在前面加一個字「NEVER」
來過一次就好,我應該不會再來這兒了~
在進去環球影城之前,
有工作人員前來做調查,
詢問是怎麼來聖淘沙的,
可以搭客運、捷運、纜車或開車... 
搭纜車好像也不錯,不過路程好像比較麻煩些~
接下來就是在Vivo City逛

新加坡的大創比台灣貴
單一價是新幣兩塊
以我換的幣值23.7計算
平均一樣東西要NT$47 
台灣才NT$39
 
今天的ending是要價不斐的「無招牌」辣椒螃蟹
有一些人進來問問價格就走了...
「無招牌」有其他分店,
聽說總店比較便宜,

喵因為不想去太遠的店吃,
所以雖然這家要加比較多的服務費(應該是裝潢、場地比較好)
不過我們還是吃選這家吃

喵不喜歡吃螃蟹,
因為很麻煩,還會弄髒手,
大部分都是喵妹吃的(我只吃了一隻蟹腳),
不過,說真的,
螃蟹很新鮮很好吃,
醬汁也超好吃,
配飯應該很讚!

↓喵妹吃了辣椒螃蟹後,整個人都發光了,我想她心裡應該在吶喊:怎麼這麼好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一個人啃完這隻份量不小的螃蟹,喵妹一整個眉開眼笑~ 
 
我吃了不少這個醬汁,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好吃~
 
肥美的蟹腳

Vivo City的超市很好逛
我帶給同事的紀念品就是在這買的
魚尾獅巧克力跟咖啡(Kopitiam
都比外面便宜一半以上喔!
早知道就多買一點~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胖喵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