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23:51:23| 人氣1,9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乘風破浪之帛琉曬黑黑-1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9 長堤公園 珊瑚研究中心 男人會館 歷史博物館 回家(遇到颱風)今天是

在帛琉的最後一天,終於可以不用穿泳裝.不用下水了~
我們今天就是市區觀光,
詳細的情形,就請各位上旅行社網站上就可以看到啦~

中午,吃完午餐就開始下大雨,
我們沒有機會到PaPaGo的紅樹林步道遊覽,
所以就在飯店大廳錄了一段帛琉遊玩感言...

帶著第一次出國的哈姆
來到我夢想中的美麗天堂,
碧海藍天、乘風破浪、海底世界...充滿無限的遐想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就是沒看到滿天星斗~
如果有機會要去帛琉的人,
我推薦在三四月的時候(乾季),
千萬別在暑假去喔~天天下雨,洋流又強,會很掃興的!
還有如果希望可以看到很多星星體驗原始生活的話,
建議可以到星象島,躺在碼頭的木棧道上看星星,一定讓人終生難忘~

這趟旅行,在我身上留下了要很久時間才能恢復的「黑」,
從嘴唇、手臂(泳裝痕)、腳(涼鞋痕)黑得慘不忍睹,
第一天回去上班,同事還問我是擦了什麼新口紅...顏色怪怪的(嗚嗚嗚~)
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了,還是很黑,
唉~我也有做好防曬阿,只怪帛琉的陽光太猛烈,
讓細皮嫩肉的我無法招架,希望在夏天來臨前,可以白回來...

跟哈姆一起出去玩真的很幸福又很快樂,
即使飛機通過颱風外圍時不斷抖動(邊吃餐點邊抖),
還是覺得很安心很開心~

飛機提早一個小時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感覺應該是要躲避颱風,所以切直線)
台灣天氣不錯,只是有點冷...

雖然我應該不會再去帛琉,
但是沒有去過的人我還是很推薦喔~
帛琉是我們的邦交國,所以短期旅遊不需要申辦簽證
想知道我參加哪一家旅行團嗎?
輸入帛琉、星象島的關鍵字就知道囉~
(因為只有這家去星象島)

照片:哈姆在WCTC shopping center 選哈跟大使冰淇淋(最右邊)。我想當地人都有點大隻,應該是因為他們賣的冰淇淋都像水桶一樣大,吃這麼多,不長肥肉也難阿~

台長: 胖喵喵
人氣(1,9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喵喵遊記~外國 |
此分類下一篇:天堂地獄.一線之隔~微笑高棉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乘風破浪之帛琉曬黑黑-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