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3:33:3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人世界之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 我們成了彼此最難推卸的壓力
你說為了我好 我是不是想想如何充實自己的人生
我說為了將來 你該不該計劃未來的路怎麼走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們要考慮的不單單只是眼前幸福
而是更長遠的人生旅途
只是 親愛如你卻忘了再怎麼獨立自主的女生
也想要猶如公主般的呵護
有人張羅且細細規劃未來的藍圖
縱使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需努力的目標
但我卻不免有些小失落且感慨

請體諒我 有屬於自己堅持的生活方式
如果別人的如何如何 讓你鎖定追求
或許不適合我 也或許我跟不上
但不管結局如何 我已非同昔日的感受

台長: 元氣小千金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