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1:33: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 我自始自終都沒查察你的落寞
怎麼 我從頭至尾都聽不懂你的需求
我們曾如此地相愛不是嗎
曾經就這麼以為你是我的天 可以為我遮蔽 時時護著我
曾幾何時 你看我的眼神已不是憐愛 而是緊糾著眉
曾幾何時 我們之間僅剩的只是冷言冷語
我們曾如此地相知不是嗎
請原諒我沒有適時地給你喘息的自由
也請原諒我不該愛你愛的無法自拔
昔至今日 你遠遠地走了
遠的連最熟悉的陌生人也當不成
我的回憶也跟隨埋葬在內心的最底層
每每夜深人靜 我只能孤獨的跟自己分享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
你好嗎    每回望著藍天或星空時  我不禁這樣喃喃地問著

台長: 元氣小千金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