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15:38: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迫得我太緊,不想別人來接近。

太醜。太丟架。
昨天,我大概上演了一齣好好的「丟架」吧!
由我做主角,演出「當街痛哭了」的一幕。
我討厭,我抗拒自己飾演這位主角。
我何時變得如此軟弱?我愛哭,但並不是在你或他的面前。
從前硬朗強悍的我呢?竟然失蹤了。
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暴露了自己軟弱無能的一面。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表演了自己懦弱乏力的一面。
幸好,我還未嚎啕大哭,竭斯底里地哭。也許為保留一點餘地。

這幾天,很想感激身邊的每一個。
尤其昨天陪我演出的你們。
感謝你陪我東走西逛。在Trendyland表演真人逃亡記。
感謝小朋友的紙巾。昨天應該我比你還小朋友。
感謝某人「一call即到」。儘管讓我跟包等了很久,但使我們能夠盪鞦韆。
感謝他,伴我談了一整夜的電話。聽了很多的廢話。
感謝妳,為我打了篇日記。讓我知道何時何地還有你。
感謝她,致電給我。使我知道當我跌倒,我還有神的家。

一直沈默了很久,一直默不作聲,一直有苦自己知。
好吧!大概是時候了!
應該一次過爆發出來,跟自己作戰、對侍。
我知道,你們都願意與我並肩作戰。
餘下的,要你們與我一起演出,演出一齣好戲,好的結尾。

台長: 車厘金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