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06:38: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分這一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時35分....是很黑很黑的天空。
還未抱頭大睡。感覺,好奇怪。
不斷循環彼此的對話,你一言,我一語。
大家的三言兩語,沒有豐富的內容,卻有了簡單的對話。
談你、談我、再談他。
喇叭中傳來一首又一首的流行曲,寧靜的夜,又增加了氣氛。
在msn中,吳國千叮萬囑要提及他的名字=.=如此的一個人,真像小朋友。

談天,很有趣的一件事。
不會刻意記得的話題,卻牢牢我記住了。
即使一句但單的”唔......”
也暗中記下了。
是把記性喜歡花費於無聊地方的緣故吧?
我不知道。
反正就是喜歡記下我喜歡的,就是了。

很喜歡一句歌詞,送給大家:
”你太大情大性 誰亦覺得還不錯
      大概當中包括   我~*”

6時07分....很冷很冷的天氣。
冷得,令我想起你。感覺,好奇怪。
是時候睡了吧!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台長: 車厘金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