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10:38:17|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allow H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這是一部頗蠢的片,
可是我還真是愛它愛到不行

從沒喜歡過葛尼絲派特羅,
男主角更是那種我從不認為有資格當男主角的醜胖子,
電影的主題也老套到不行,
可是我就是好愛好愛這部片...

Hal的朋友幫他解除催眠之後,Hal非常的生氣且沮喪,
朋友認為Hal會愛上Rosemary根本是被騙了,
因為他眼中所看到的Rosemary並不是真的那麼美,
可是Hal說”當我自己看到,聽到,聞到並感覺到的都是那一個完美的Rosemary時,
這跟真正的事實又有什麼不一樣?”
Hal的朋友說”還有第三者的觀感呀”
Hal卻反問他的朋友”那當你心中所設想的最完美夢中情人終於愛上你了,
別人卻不認為她有那麼完美,你會怎麼想?”
Hal的朋友毫不猶豫的就回答”那一定是別人的眼光有問題”
就在這時,Hal的朋友總算明白Hal的重點了.

寫了一堆...可能我的重點還不是很清楚,可是這是整部片我最愛的地方之一,
我曾經寫了一篇類似這樣的文章...所以心中的感觸超深的...
當自己感受到了一切,你認為是真實的,
而這些真實卻不被別人所承認,那是不是就代表
那些我們所認為的真實是假的呢?
所謂的事實,必須由他人來證明嗎?
Shallow Hal把我的想法具體表現出來了,所以我真是愛死它了...^^
--
去買vcd回來收藏好了.....^____^

台長: 貝拉貝拉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再忙也要看電影-就是愛看芭樂片 |
此分類下一篇:The Day After Tomorrow-a reflec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