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12:06:4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嘛幫幫忙,愚人節都過兩個禮拜了!----使用回收紙影印的缺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ristian:「你有五十肩嗎?」
熊:「蛤?」順手我就接過了Christian傳過來的一張影印剪報。
上面寫著〈惱人的五十肩blah-blah…〉
平常我都是不管這東西然後直接就再順手傳給下一個人,
今天應該是真的很想偷懶,所以就很認真的把文章看過了一遍,
連它是從哪份報紙剪出來的看過了。
看完後順手傳給前面的Mr. just getting-married時卻不小心瞄到剪報後竟然有簽著Christian名字的轉圖單。

熊:「為什麼那張剪報是用你的轉圖單印的?」
Christian:「什麼?!」
連忙從Mr. just-getting-married那邊把剪報拿回來才發現:原來重點是轉圖單而不是五十肩。
而且剪報雖然是四月十七號,卻根本是去年的。
(謎之聲:而且今天也才十四號呀,你們全傻啦?)

熊、Christian:「啥米,那我還好好的、認真的把它看完了一遍耶。」
一旁的Mr. just-getting-married已經抱著肚子大笑我們的白癡到不行。

Christian,你嘛幫幫忙,愚人節都過兩個禮拜了,自己的東西你竟然不記得。
以後不要亂用回收紙印這種東西啦。
---
Christian:「你說,這東西等下會不會又被我傳閱出去?」
熊(瞇著眼,威脅狀):「會。背面畫叉做個記號啦!!!」

台長: 貝拉貝拉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看別人的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Mr. got-married beats Gay guy by 2
此分類上一篇:2006 January 23-Back to the Mark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