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00:50:26|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first thing I hate about school is that teachers love to pair students.
記得小學,最怕的就是當老師說”兩個人一組上台表演”的時候.
我怕的並不是要上台表演,而是分組這件事.

從小好朋友就不少,
但是每次到了分組的時候我就是會擔心
最妙的是,我老是分不到好的組,
我的好朋友從來就不會主動找我同一組,
也從來不會主動幫我留一個位置.
所以即使好友一大堆,死黨也不少
但是舉凡換座位,排隊伍,烤肉,表演,上台報告,兩人三腳到畢業旅行時坐車的夥伴,睡同間房的室友,甚至連平常走路時站旁邊的那個人,我都要比其他人花上更多力氣才能找到人,
而且,我都要採取主動...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一直對這問題不解.

我是知道可以不用管,就等老師幫我排,或是朋友來找就好,
只要沉得住氣,一定會有一組的

But somehow I just can’t hold on. I just can’t wait.

或許是我認為被留下來的都是爛的,
或許是我覺得這樣是沒人緣的代表,
總之,我超怕被留下來,我超怕”分組”這兩個字所帶來的意義

直到高中,頭一次享受到被搶奪的刺激...
(真懷念被那群男生爭奪的女王生活呀...)

但這卻不足以治癒我對”分組”的恐懼
所以大學時只要教授說要分組,
對不起,本小姐不修了...

直到大四的神話課,
不知哪來的一股自信,
當老師說要分小組報告時,
我竟然有膽站起來說
”想跟我一組的人一定要寫Cupid” -_-a

天呀,竟然還真的有一大票人跟著我咧...
(大學的時候做人還真成功呀)

不過...
即使曾有過這兩段成功分組的小插曲,
”分組”對我來說還是一件很艱辛的任務.

就某種意義上來說,
交男女朋友也是一種分組活動吧,
就好像在我們剛出生的時候,
上帝派給每個人一個任務:
”記得找個人跟你一組再回來”

而有些人就是很成功,一下子就能找到人跟他一組,
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小的,總之就有一個人;
還有另一些人更了不起了,在到達終點之前可以一直分組一直試,
有時候還有一堆人同時搶著跟同一個人一組.

而我,對於分組這件事仍然不太上手...
really lousy yes I am...

試圖找我同一組的都是那些我認為是會在最後被留下來的人
當我主動找人分組卻又老得到
”我已經跟人一組了”的答案

好不容易被我遇到一個沒跟人一組而我也願意的人
該死的他卻只想找我當預備組員 ><

分組分組
該死的分組活動

時間快到了,我還是分不了組呀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跟樂高一樣拼命分來分去,組來組去
做出一個又一個有趣又獨一無二的成品,
而我卻連積木都還沒看到...
真是天殺的

算了,
This time, I am going to hold on.
I have made my mind.
What will happen if I keep holding on?
Wish me LUCK, I need it.

台長: 貝拉貝拉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elle Tales |
此分類下一篇:FragmentS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隻小熊叫貝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