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4 10:27:35| 人氣4,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薇姿VICHY全新R激光賦活精華 肌膚活力重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1996年起,全球權威醫學美容領導品牌薇姿VICHY即針對肌膚之母-真皮層,推出突破抗老LIFTACTIV系列,立即奠定薇姿於全球醫學美容抗老科技領導地位,2005年陸續推出LIFTACTIV PRO膠原抗皺系列、2009年LIFTACTIV CxP彈力肽緊實系列等,更在歐洲創下每20秒賣出一支的銷售熱潮,穩坐歐洲抗老醫美保養市場連續15年銷售第一的傲人成績!
IMG_8278.jpg
你知道男人和女人最大的不同在哪兒嗎?答案就是肌膚上的皺紋!
一旦男人臉上出現明顯的細紋,那叫成熟的魅力
一旦女人臉上出現明顯的細紋,直接點的叫歐巴桑,有良心的叫伯母 (我才幾歲啊! onion_(80).gif )

沒錯!肌膚是最容易洩露女人年齡的地方,尤其是眼角、眉間、法令紋、嘴角及抬頭紋
還有ㄍㄧㄥ不住地心引力的鬆弛肌膚~~ onion_(30).gif
神啊!請賜給我20歲的緊緻肌膚吧!我要年輕,不要歐巴桑…onion_(1).gif 


IMG_8276.jpg
或許是薇姿聽到我沉重的呼喚和吶喊,沒想到就讓我收到10包(1.5ml / 包)VICHY全新R激光賦活精華  
看來要回溯年輕緊實肌膚就在不遠之時啦~~onion_(49).gif

先來介紹一下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產品的特點:
2011年薇姿實驗室在全球皮膚科醫學年會發表的最新發現,歷經十年研發,結合Rhamnose銀樺樹植物性萃取,並同時擁有七項專利,能有效直接對抗肌膚老化機制,專利 Derm Source激活抗老科技直接導入,激活母細胞直接針對皮層當中的乳頭狀真皮層作用,刺激活化其纖維母細胞,同時能長效釋放維他命Cp+Cg,讓肌膚持續抗氧化而不受自由基傷害,以產生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是最有效幫助肌膚抗皺防老、恢復青春彈性的技術,維持肌膚活力!


IMG_8279-1.jpg
使用程序為肌膚清潔後→化妝水→眼霜→R激光賦活精華→日(晚)霜or乳液

薇姿獨家抗老科技,能如同雷射光束般精準針對問題源頭,有效直擊乳頭狀真皮層,刺激細胞活化,並富含激發肌膚回復青春的成份;“ Rhamnose ”銀樺樹精萃,能立刻賦予肌膚青春活力的光采。產品有助於抬頭紋眼下細紋眉間紋臉頰緊實度法令紋嘴角紋肌膚保濕度等保養

“薇姿R激光賦活LIFTACTIV Derm Source系列”專利銀樺樹Rhamnose配方,榮獲7項專利認可、6篇皮膚科醫學期刊發表、2項活體細胞實證、7項敏感肌膚臨床證實及800位敏感性肌膚受測者產品測試,並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可滿足敏感性皮膚、易受刺激及正常膚質達到精準肌膚抗老需求。醫學實驗證實,使用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後,10分鐘速效改善臉上10%細紋,青春肌膚立即看得見;14天即可有效淡化撫平全臉細紋、連續使用4週實測顯示,可有效改善臉部4大皺紋:抬頭紋減少17%、魚尾紋減少21%、眼下紋減少27%及法令紋減少16%。


IMG_8365.jpg

cats-1.jpg
親水質地色澤清透,有淡淡的馨香,聞起來很舒服
含有0.5%玻尿酸成分的R激光賦活精華,有助加強肌膚保濕打底
兩張比對之下,使用前細紋明顯深略,肌膚也較為乾燥
趕緊取適量的R激光賦活精華塗抹按摩一下
細紋沒那麼明顯了,乾燥的手變的柔滑,像是喝飽了水分一樣水水嫩嫩的~~ 

這次做了大膽的半臉嘗試,希望在驗收時能做出更明顯的比較
接著就來驗收使用4週的成果囉~~onion_(116).gif 

cats-2.jpg

cats-3.jpg
每天早晚做完基礎調理再擦上R激光賦活精華,搭配一些簡單的熱敷按摩
自從學會手感溫度按摩,我發現真的可以幫助成分的吸收度


IMG_8663.jpg
首先先來一張全臉對照,有看出來嗎?


IMG_8663-1.jpg
這樣是不是更清楚了~~圖中左半邊是每天有擦R激光賦活精華的樣貌
右半邊則只有擦一般保濕乳液
使用R激光賦活精華大約2~3天左右,它的保濕度讓我非常驚艷!
一般保濕性較高的產品會傾向滋潤些,相對感覺也較厚重
不過,這款賦活精華卻出奇的清爽不黏膩,保水效果佳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
觸摸的感覺依然水嫩ㄉㄨㄢ ㄉㄨㄢ!


IMG_8663-3.jpg
再拉近一點,我最惱人的粗大毛孔變的緊緻,沒擦的另一邊還是維持坑洞般的模樣
兩邊臉頰的肌膚原本較鬆弛,但左半邊的肌膚明顯拉提緊實多了


IMG_8663-4.jpg
眼周也是容易洩露年紀的地方,我眼下的細紋還真不少咧~~
根據我的經驗,眼周細紋是很難對付的部位,不是三兩天就可以輕易被收服
持續使用4週的R激光賦活精華加指腹按摩,讓我眼下細紋減淡大半以上
左邊是年輕女子,右邊是上年紀的阿桑~~onion_(65).gif (你是我的眼…)



容易洩露秘密的地方之二~~法令紋!
不管你的年紀多少,只要臉上有著兩道刻畫明顯的法令紋,整個人感覺就是老!老!老!
這兩條法令紋跟著我也有段時間了,每次照鏡子都很想問:阿婆,妳是誰啊?
平常都不太敢大笑,就怕留下更深的紋路
現在看到自己努力所得到的成果,雖然改變的效果沒其他部位來的顯著
但僅止4週就看的出一些些,我已經很開心了~~


薇姿全新R激光賦活精華
如果你也有一堆紋路的煩惱,趕快來試試薇姿VICHY全新R激光賦活精華
你也能跟我一樣重現肌膚的活力!
  

台長: cherryann0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