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22:26:47| 人氣31,90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行日本清爽健康~爽健美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近曝光率極高,由戴佩妮所拍的爽健美茶廣告,因為清新特別的拍攝手法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印象特別深刻!

「但爽健美茶到底是什麼茶啊?」當時我心裡浮出這樣的OS…


風行日本16年的爽健美茶,現在台灣終於可以喝到了!光是看外包裝就覺得好清爽,能在炎熱的天氣裡消暑解渴的FU~~


到小7繳費時都會習慣看一下收據下面有啥好康,剛好就看到爽健美茶2入優惠價29元,立刻打包2瓶回家喝。



哇哇哇~~上面標示著來自日本15種草本素材,一整個就是健康取向,打開一聞,味道狠像玄米+麥茶的清新滋味,而且又是我最愛的無糖茶飲,咕嚕咕嚕兩三下就把整瓶茶喝光了,看著冰箱裡只剩一瓶實在不夠我喝,看來得再去補個幾瓶回來才夠!


平時就愛喝無糖茶飲,幾乎天天都要喝上一杯綠茶或烏龍茶,別人是有咖啡癮,我呢~則是標準的茶癮,一天不喝就渾身無勁,就算早上空腹也要喝一杯綠茶,雖然會很傷胃還是會控制不暸想喝的慾望~~ 年輕時還能禁得起這樣的“磨鍊”,但胃不好人生也會變黑白的,是吧!

最近因為爽健美茶的出現,發現小綠在我心中的地位已漸漸被取代了。一樣無糖無熱量但卻多了15種天然草本素材,即使空腹飲用也不擔心傷胃,若吃完較油膩的食物,餐後一定要喝一瓶去去油,以消除心中的罪惡感。


連出門在外隨時都要準備一瓶才安心,我的包包,老爹的車上都有它的蹤影,隨時提醒我要記得爽一下…不是啦,是清爽一下讓自己健康又美麗~~


喜歡爽健美茶的清爽滋味,有玄米的清香與大麥的芳醇,融入許多聽過或沒聽過的草本素材,也加入日本禪意,讓創新和養生相容並濟且不衝突的展現甘醇茶香;更愛它那無負擔輕鬆的口感,天天喝也不膩。


不知道是不是遺傳關係,小妞從小就愛跟著我喝無糖綠茶,就連爽健美茶一買回來也是她先試喝,到在杯子裡她嫌太少喝不夠,硬是要跟我搶整瓶的喝,自己獨佔一瓶耶~~真的有點超過喔~~



出去吃飯還在等上菜,小妞拿著我放一旁的解膩茶,要我幫她打開為她服務,真是夠了喔!


就連下去樓下公園散步走走,也要拎著一瓶爽健美茶解渴,這次學乖了,乘小妞在玩耍時先大口大口的喝掉半瓶,否則每回都得等她不想喝了才丟給我。(口憐ㄟ阿母)

小妞妳真的很愛喝耶~~又不是ㄋㄟ ㄋㄟ 喝的這麼起勁。


冰冰涼涼的喝真的很讚,連我都不知不覺開了第2瓶來喝呢!


原來珊迪的好身材是這樣保持的,看看我的身材跟珊迪比起來真的差好多,真希望有一天也能穿上像她一樣的比基尼,展現曼妙的迷人曲線~~




最近又看到新的廣告,是戴佩妮、侯佩岑、張鈞甯一起配唱的爽健美茶。

今夏最hito的涼茶推薦,想了解更多訊息嗎?>> 請按我 
產品說明>> 請按我
還有好訊息報你知>> 請按我





台長: cherryann0726
人氣(31,90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在轉角遇上的美味‧king Gelato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此分類上一篇:姚姐手工水餃

Sphinx
您當真以為包裝茶真是如包裝說明所說是用那些素材弄出來的嗎?就我所知幾乎都是用茶精加上化學調味劑弄出來的...@@
2010-06-14 11:09:06
Seraphim
加味飲料天天喝
最後都要洗腎吧
沒有廣告講的那麼健康啦
2010-06-14 15:21:02
阿煌
= = 樓上沒經查證亂哈阿拉~

巨工廠的朋友說明 該品項在日本風行多年

而台灣工廠原料均日本進口
非茶精等化學品

所以沒什問題~

有問題 日本人應該沒那笨吧~
2010-06-25 16:1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