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1 22:14:5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如果有重來一次的機會


我好像得重來二次才可以

二次的選擇,都讓我懷疑自己的決定

除了當初念書時的選系外

和他因為感情的結束

我選擇了逃離有待我很好的主管、同事相處融洽的分行

即便最後得知會順利快速的調走

主管幫了很大的忙

但事隔多年後的今天

我還是會後悔當初這樣的決定

縮短了通勤時間

離開了像是半個家的異鄉

我以為重新開始就是好

卻在多年後的今天

發現這裡的環境

改變了我

讓我似乎離初衷愈來愈遠

讓我開始學會看臉色、使手段

甚至在友情這關狠狠地跌了一個大跤

或許也和我不夠圓融、不夠智慧有關

我以為可以笑著和別人說我很好

私底下,我卻看到了自己改變

那些朝著社會學、心機學走去的我

我開始會討厭起這樣的自己

卻無法改變怨恨、討厭他人的心

我始終不確定

當初帶著想逃離的心的我

丟出請調究竟是對還是不對……

台長: 波波老媽 \\(*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當道德遇上現實
此分類上一篇:心動的曾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