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21:26:4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因為正逢農曆七月嗎…

最近,我不順到一個極點…

有種情緒快爆發的感覺

然後…覺得好像又快憂鬱了

 

事情是先從公司的工作發生狀況

做會計的我竟然在半年期時,算錯了分行的聯行往來利息

(細節請恕我不多解釋)

老大就不爽了,並覺得我的會計觀念不是很好

(這是事實,我承認)

第二個事件,則是我被新同事弄了

所以我黑了…

別人做的錯事,卻要我來負責,還要我去配合

更侮辱人的是,老大似乎覺得我們倆的程度是相同的

還說忍受我們半年的時間做成這樣

再給我們半年的時間如果事情還是不見好轉

她就要大換位子

(媽的…當時我真想叫她不如現在就換…但我忍下了…生氣地忍下…)

這個事件後,我明顯地感覺我黑了

 

沒辦法,你不巴結紅人與主管

下場就是這樣…不是她(們)死就是你死…

現在…我想真的快活不下去了…

 

然後,一起合作開飲料店的朋友

之前就陸續有事件發生

昨天也因為茶湯不夠他覺得我解決事情的態度很不ok

然後傳了長篇簡訊給我

看完後的我,愈想愈生氣

臨睡前也回了長篇mail給他

 

隔天,他傳了更長篇mail給我

但內容太機車了…

機車到看完後的我心情down到谷底

內心充滿無限多的髒話

並確定,合作的路將畫下句點

 

只是,面對這樣一連串的事件

真的覺得…累了

也無力了…

怎麼明明生活這麼簡單的事

卻被那些其它給搞雜了…

 

我要的,只是開心的生活而已

台長: 波波老媽 \\(*0*)/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未知
此分類上一篇:做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