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17:26:0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工旅遊 II (南投-埔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開著車前往埔里酒廠....逛了一下就回去同事的老家借住了一晚

但是在這之前我就有聽同事說過..他們家那間房子很久沒人住了

因為以前親戚在廁所對面的房間燒炭自殺......

害的我不敢自己去洗澡還有上廁所....

還好一天晚上平安度過!!

 

隔天一大早同事就帶我們去他們家的香蕉園砍芭蕉

走了好遠一段路...每個人扛著兩串香蕉回家

下午大家梳洗過後開始玩起真心話大冒險

我竟然是本次旅遊的最大輸家

狂輸.....還得做噁心的事,沒人比我慘阿!!

好多的第一次....真是好玩!!

明白了許多事要真的試過才知道自己行不行

本來也以為我的身體狀況沒辦法爬到山的頂端但我還是做到了

經過這次爬三千多公尺的山...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個百大.(前一百大的山)....

很開心...也體會到很多事其實自己是可以做到的只是沒那個自信

相信自己可以完成,經由這次旅遊也讓我改觀了很多

((謝謝本次參加的"嗨咖"們))

●大頭目-Jerry●

●會計總管-小V●

●不是69年次的-小豪●

●包子臉-奉聲●

●少女殺手-畜牲東●

●受害者-Cherry●

●計較那幾個月的-噴噴●

●最古錐的-阿萍萍●

因為有你們這次的旅行變的有意義..

三天都在大聲的歡笑中度過.....真的很捨不得回來

台長: 幸福*橘子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頭城農場
此分類上一篇:員工旅遊 I(合歡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