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17:10:58|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工旅遊 I(合歡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次員工旅遊本來是打算從宜蘭太平山一路玩到合歡山

各在兩座山的山頂搭帳篷...那感覺一定超棒

大家興致勃勃的...從台北出發到合歡山已經9點多

一直提醒淑芬說山上很冷晚上只有5.6度所以要帶羽絨外套

千萬不能忘記...結果我們到合歡山下時開始要全副武裝

我才想到我的羽絨外套開心的掛在家裡的椅子上>"<...

天ㄚ~~這真是晴天霹靂...整個就是要冷死我

晚上在武陵停車場露營溫度真的是低到我受不了,還一度因為空氣稀薄差點昏倒

隔天被冷醒...看著未升起的雲海..那種美是無法去形容的

中午經理又帶我們去爬一條幾乎沒人知道的路,爬到合歡山的東峰有3421公尺

險惡的路更加強了我們到頂峰的意志(尤其是我穿著平底娃娃鞋去爬山路)...

到達山頂那時喜悅的心情無法用言語形容

 

台長: 幸福*橘子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員工旅遊 II (南投-埔里)
此分類上一篇:生平第一次的墾丁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